2007-08-18 23:50:31ಇ『〝米香 〞』ಇ 

彼此距離卻越拉越遠...


感覺變了..

變的好陌生不再是我所熟悉的那個人..

明明有很多話要說,但也不知從何說起?

兩個人始終停留在原地..

因為我的情緒化讓妳真的累了..

我的不安全感依舊存在..

以前的傷痕依舊深深烙印在我心底..

剛剛親口聽妳這樣對我說..

我很難過眼淚還是止不住拼命掉..

妳說妳放不下我,但還要我放棄這一段才剛開始發芽出的愛..

我整個淪陷在感情的漩渦中,突然要我棄權!

明明那兩天很想打通電話給妳,我卻逼自己不能想..

因為Taco的一通電話,讓我鼓起勇氣打給了妳..

現在我們雖然能見到彼此,但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

很想回歸到當初在一起的模樣..那時的我們..

但妳累了..剩我一個人在愛的漩渦裡掙扎著徘徊著痛苦著..

我還是堅持..






上一篇:心的悸動..

下一篇:痛徹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