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1:22:27ಇ『〝米香 〞』ಇ 

心的悸動..

       妳能看到我留在電腦銀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當妳留給我..

          我不想接受的傷痛..

        愛情到頭來終究還是一場夢..

           抱歉太多...

         還是對我的愛沒有把握..

          傷了心還依然偽裝著..

      早已失去的那一份溫柔..

       那一天夜裡..

         我載著妳回妳租屋的地方..

            陪妳回到樓上..

            妳緊緊抱住我..

            妳說”妳愛我”..

        其實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的擁抱 ..

我還是離開了 ..



上一篇:如果 ..

下一篇:彼此距離卻越拉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