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2:28:37ಇ『〝米香 〞』ಇ 

痛徹心扉..




回到家的我..

心情還是一樣靜不下來..

參雜著許許多多的情緒化..

我開始迷失了自我..找不到方向?

心也漸漸開始覺得累了..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我無能為力再去追,我也漸漸跟不上她的腳步..

不再勉強自己了..就把這一份愛永遠保存在我內心深處吧!!

其實自己也怕了,畢竟感情這方面曾讓我好傷好傷..

內心深處總是有著一道道傷痕深深烙印著..

我放不開只好選擇隱藏心裡的情感..

在感情上我完完全全沒安全感..

我也感覺不到..

原來感情這東西真的無法通過任何的考驗?

我的愛就是如此不堪一擊 徹底瓦解了..

一直渴望愛的甜蜜 雙雙對對..

讓人羨慕的兩個人..

如今..兩人 距離越拉越遠..

我盡力了.. 我真的想不出該怎麼持續下去?

我很愛她但我連"我 愛 妳"這三個字..

我也不輕易的親口對她說..

我也真的說不出口..

或許我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的感情?

我對自己感到很失望..很恨這樣的我..

明明很在乎卻要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真的快樂嗎?

我一點也不快樂,我想我也沒資格多說什麼吧?!

我始終不清醒..一再傷了又傷..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

沒志氣的我..已傷痕累累的我如何談愛?

我沒資格去愛了..我累了!

讓自己忙一點吧~慢慢療傷..

我肯定我的傷永遠好不了..始終有個陰影存在腦海裡..

越來越不能克制自己的情緒化了..

我快喘不過氣了..

壓抑著情緒化..我好累好累!

怕自己克制不住又會做出後悔的事情..

趕快讓我忙一點吧!不想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