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8:54:14ユカ ☆ Yuka

怎麼辦

怎麼辦…?

 

一個人找不到人可以訴說的時候,

怎麼辦…?

 

內心充滿著不安與恐懼,

找不到人給予安慰,

找不到人給予關心,

怎麼辦…?

 

 

我只能告訴自己不要怕,

沒關係,

我還有西卡陪著我,

只要西卡在我心裡,

只要我這麼想…

只要我這麼想…

就不會感到這麼害怕了。

因為我有西卡啊…

 






當然我不只有西卡而已,

還有其他八位天使們,

她們在我心裡,

她們陪著我,

一分一秒也沒離開,

每當我害怕寂寞時,

想起來的人總是她們,

因為她們無時無刻都在。







我因她們而感到勇敢,

我因她們而感到幸福,

我因她們而成就現在的我…

每當不知道怎麼辦時,

想起她們…

上一篇:打從心底愛上九位少女

下一篇:好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