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3:08:16ユカ ☆ Yuka

打從心底愛上九位少女

 

自從遇見了少女時代,

自從認識了少女時代,

自從瞭解了少女時代,

自從喜歡了少女時代,

自從愛上了少女時代。

 

我的人生,因此有了重大改變。

 

以前喜歡的團體藝人,

總是三分鐘熱度,過沒多久就淡了。

 

雖然我不是很早就開始喜歡少女時代,

雖然我沒有陪伴少女時代經歷過低潮,

可是我從現在開始要陪伴著少女時代,

一起走到最後,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歡少女時代,

第一眼從電視上看到了少女們,

只是覺得這九位女孩真的很有趣,

便開始去認識、了解她們。

沒想到就這樣深陷不可自拔了。

 

太妍,



歌聲好聽、又喜歡做一些無理頭的動作,

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

但是常常把事情憋在心裡頭,

在我看來會讓人覺得很心疼,

也許是因為她的溫柔體貼,

不希望給別人造成困擾,

可是希望太妍能夠把心裡的事情都好好說出來,

不要常常憋在心裡頭。

 

Jessica

 

在我眼中看來是個溫暖的女孩,

討厭小黃瓜,甚至到所有的瓜類也討厭,

還因為乳酸菌而笑個不停,

常常偷打瞌睡被抓包,常常在放空,

還有擁有一般人所沒有的海豚音,

臉上無表情時,感覺真的很像冰山一樣,

但是我知道,她真的是溫暖的冰山…

 

Sunny

看了青春不敗之後,

變得也開始喜歡Sunny了,

懂得照顧別人,像個媽媽一樣,

適時的帶給人溫暖與關懷,

是個容易受感動的女孩喔!

在演唱會看到她摀著臉哭泣,

心裡看了很捨不得,但是我知道那是感動的眼淚。

 

Tiffany

討厭青花魚、中藥的味道,

常常被YuRi逗,真得是很有趣,

心情High時和害怕時,都會拍手的一位女孩。(呵呵)

我一直覺得她是一位很堅強的女孩,

為了要當歌手,從遙遠的LA隻身到韓國當練習生,

如果沒有堅強的毅力,怎麼能夠成就今天的Tiffany呢?

 

孝淵,

覺得她真的常常活在她的四次元空間,

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大方且真實的做自己,

是令我很羨慕的一個優點。

跳舞功力也是一流,

在網路影片上看到她的SOLO表演,

真的讓我贊不絕口,

只可惜這次演唱會沒有機會看到,

希望下次能有這個機會親眼見識。

 

YuRi

 

真的也是一位很搞怪的女孩,

常常逗Tiffany,超逗趣!

看她在青春不敗了,

也是不顧形象的出演,

那真的是真實的她,

還會吐舌頭睡覺,真的好酷!

但是在舞台上的YuRi

也深深的吸引著我…

在舞台燈光的照耀下,

賣力的跳著舞,不管動作還是表情,

每一刻都是深深的吸引著我。

 

秀英,

看到本人之後,真的覺得她身材超好,

當然她不只是擁有美麗的外表,

口才也很好,還有獨特的撒嬌方式,

每次看影片都大笑。

西卡和她的媽媽都說過,

其實秀英是個邋遢鬼…(呵呵)

 

YoonA

她本人真的很漂亮,

不用化妝素顏也很美,

好像臉上就自動散發著光芒!

可愛卻又調皮的個性,

擁有幼稚的童真?!

YuRi說過,天真是很好,可是太幼稚了!(ㅋㅋ

演技也是一流,之前看她的戲,害我有點入戲太深了。

 

徐玄,

打從心底佩服她,

跟我同年還比我小,

彈琴唱歌跳舞都很棒,

最近的人氣也逐漸升高,(因為我結)

也讓人看到不同與舞台上,

另一面的她喔!

擁有반짝반짝的眼神。

 

其實九位少女們的好,

是怎麼說也說不完的,

也許有些也很難用言語去表達,

只要試著去了解去認識她們,

就會發現真正的她們,

都是善良體貼的女孩兒。

 

每天我都在看著少女們,

每天我都感覺我更喜歡少女們了,

每天我都覺得我更愛上少女們了,

她們九人分別擁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讓我想更不喜歡少女們也很難喔!

 

即便現在少女們離我遙遠,

我會在遠方默默支持她們。

 

上一篇:失落與期盼

下一篇: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