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1:13:47╭傻傻*有點帥〞

嘉義遊~

禮拜五晚上剛下班就先回家洗香香

之後就馬上出門哩!!

一開始我真的都乖乖的開唷

沿路100~110開

開到過大甲了..已經開始想睡覺惹>"<

心想..好吧

開快一點嚕..才剛開到140就覺得...

嗯..測速器的室外機沒連結..開快有點危險

就放油門..沒想到....

噢~我的上帝ㄚ....

他奶奶滴熊..紅斑馬上的老人正在跟我招手

被測到130...被開了一張........

嗚...我的摳摳.....

之後又乖乖的開100~110到嘉義

開到我真的累了!!

一看到北鼻..嗯..我就給她一個大大的抱抱

因為我被開一張..心情有點差

抱完之後..有好一點了!!

之後我們就上樓睡稿稿嚕....

早上騎床真的有給他愛睏...

人家還想睡辣..................>"<

但是我還是ㄍㄧㄥ起來嚕

開車車載著北鼻到他們學校

到他們學校之後   我就叫北鼻幫我借髮臘

北鼻有點被我嚇到

她聽成..我要洗頭

還大聲的跟我說..不要辣..槓嘛洗頭

北鼻..用妳那容量不是蓋大的小腦袋想一下

妳家北鼻怎麼可能在大庭廣眾之下洗頭

真的被妳打敗捏........~"~

之後我抓完頭髮..嗯...感覺不是蓋好看~"~

不是我要的感覺..可是北鼻在催所以就沒繼續抓哩!!

陪著北鼻跟他同學晃了一下校園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

總覺得有很多人在偷瞄我= ="

之後北鼻證實了..是真的很多人瞄我

哇勒..我問北鼻..在他們學校男生是不是稀有動物ㄚ

北鼻說 嗯 男生很少....

我想..我到你們學校應該可以當個前五名吧

不知道會不會太臭屁.....

哈哈...沒辦法..我老爸都說臭屁要有真本事..可是我都屁的很有本事的ㄚ

嘿嘿..所以應該可以臭屁一下吧!!

中午我跟北鼻還有她同學去吃"千葉"

一開始就出糗了...>"<

唉呀..桃園沒有嘛..所以不能怪我沒吃過ㄚ

那餐真的吃的好飽唷^0^

吃飽了想睡覺惹............

看北鼻他們在聊天..我就小給他妥一下

沒想到..又糗了....

妥到流口水........>"<

嗚...人家不是故意的辣........

後來又去仁義潭晃..嗯..還不錯

不過阿布坐車做到想吐

拍水辣..剛剛開的是有點給他快了一些

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後來我們又開開開回學校嚕..因為北鼻他們要點名哩

重返學校後..北鼻他們都覺得我整個就玩開了

之後我跟北鼻借他的外套

哇屋..我好久沒當學生嚕^^

北鼻她們班的一直找我拍照

ㄟㄟㄟ...怎麼一直換人ㄚ>"<

我也是有銷像權的捏....

來來來..一個人拍一次10塊錢!!                                             有點給他廉價........

之後我就這樣穿著北鼻的外套出校門嚕

更多人看了= ="

之後到車車那..有點給他小咩送~"~

死小孩..靠在我車門旁邊..是靠怎樣的ˋˊ

不知道我兒子很新嗎???

這樣靠..會刮傷..是不知道嗎??

大人沒跟你們說過..亂靠別人的車..屁股會爛掉嗎???

不過我有讓他們嚇到...

哈...蘇胡辣....................爽!!

載著北鼻她同學們到火車站

就有一種感覺想說一句話.........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哈哈...拍水..又搞笑惹>"<

回到北鼻家的時候..嗯..玩了一天..有給他累

就跟北鼻睡稿稿嚕..

兩個人睡很久......

睡到禮拜天早上...

雖然北鼻整個晚上一直咳..咳到吐..都睡不是很好

讓我很擔心...

北鼻..要去看醫生辣>"<     不看打妳屁股唷ˋˊ

我覺得我有強到.....沒吃東西也沒上廁所

之後跟北鼻找機會溜出門

我們就先去旅館..因為我沒洗香香..感覺好難受唷>"<

後來我跟北鼻又跑去體育館附近的壽司店吃壽司嚕

吃完我跟北鼻就騎車晃ㄚ晃

慢慢的晃回家哩!!

在路上..我覺得好舒服唷..有太陽..但卻又不熱..超舒服

可是北鼻一直說曬到有點難受>"<

北鼻...妳太久沒出來看太陽了辣~"~

載北鼻回家之後..我也準備要回家哩

感覺有點不捨..但又不得不回家

北鼻..妳乖乖厚..我們以後還有很長的時間滴

我們要手牽手..慢慢走厚^^

上一篇:久違

下一篇:補..527生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溫暖,是幸福的味道 2008-12-21 21:27:20

齁唷˙˙˙
說你的糗事就好了麻
槓麻連我都上去
討厭ˊˋ
我又不是故意聽錯的
真的很丟臉欸
大家都在看 
好麻,那天你有很開心就好
其實很怕你感到不耐煩
不想跟她們一起
好,我會去看醫生
我會乖乖的麻
屁屁會痛痛不要打麻
恩˙˙
我真的很久沒曬太陽了
除了這兩天= =
在學校˙˙˙
完全沒有
除了體育課
好屋
打勾勾
說好的
要一直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