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2:05:01╭傻傻*有點帥〞

久違

靠~

太久沒上來看看了

連自己的帳號密碼都忘記是哪一組了>"<

真扯~~~~

最近嘛~~嗯~~過的頗充實的

雖然說每天都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但每天都忙= ="

忙翻了我....

掯~~ 這麼多車子要死了唷

他奶滴..師傅都不是人就對了@@"

呼..氣質氣質^^

嗯...今天也是跟往常一樣的忙碌= ="

擁有十萬個為什麼的客人們..還是一直來

千萬別忘記還有些腦殘的白目客人們..今天也有來亂一下

真怪..每次來..每次問的問題都被白眼

他們怎麼還一直來ㄚ

都問那些很蝦的問題

例如..腦殘一號:師傅ㄚ..為什麼我的數位電視沒畫面ㄚ??
((本人晃了一下))
我:嗯..你沒開電源..................= =凸


腦殘二號:師傅師傅..你們怎麼給我裝一裝窗戶也不會動ㄚ???
((本人又晃了一下))
我:嗯..小姐你鑰始連插都沒插..怎麼會有電....ˋ︿ˊ"
   腦殘二號開了電..嗯..窗戶會動了..咦..又有疑問了!!
腦殘二號:師傅師傅..為什麼我冷氣不會冷ㄚ???
我連回頭都不想回頭..直接跟她說: 小姐..你車子沒發動..冷氣怎麼會冷!!



唉..沒辦法..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腦殘的客人

才會需要我們這種專業人才

我只能用安慰的心情對他們說:

乖孩子..請節哀吧..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沒藥醫.....

上一篇:心意

下一篇:嘉義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