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9:22:23somimi

*該如何不去CaRe"

或許一在被打擊過後的心,無法在像以前一樣堅強

因為真的"太離譜~~

一個臭嘴配上一個機臉
一個大嘴配上一點娘味
一個賤嘴配上可憐的臉
好多的耳朵豎起,
好多的嘴就像警報器一樣,嗡~~~~的開始警報響起。

此時,就把那"防空演習"般的事情,當作以為真正的"戰爭"發生

一個接著一個,越說越誇張。
也就像是個"魔鏡"一樣
明明不美的皇后,卻被"魔鏡"說的如此美麗
起不是真眼說瞎話。。。。

那天看到不認識的人在他自己的狀態打:"話說三分假,眼見未為真。"
或許有些人不懂這意思吧!
所以在他們心裡或許是:話說十分真,眼見就為真。"

人最大的缺點或許就是,容易聽信謠言吧
所以才會有那三姑六婆出現!

或許我真的應該放下這些雜念
因為我不會反駁,不是不懂,
而是做不出與那些傷害人一樣的事去傷害人
就像"冤冤相報何時了"
我不觸犯你,你也不觸犯我
只是我還是被觸犯到啦~哈哈
黑,要我別在意,因為我自己知道我並不是從那個"臭嘴"口中說出的那種人
一切都做自己。
我也會努力的!!因為起碼真正懂我,認識我的人,都會相信我。

只是需要時間變自己的心態吧!
畢竟那不是真實的~

或許這就是我生活中的挑戰吧!

就隨便說吧!
因為那是他們天生下來的嘴,就讓他們在今世多講點,勉點下次投胎變啞巴
想說都沒辦法吧!!
只能像這樣用打的~跟我一樣吧。

要誤會就誤會,要說就說吧。
腦殘!!





上一篇:*:"

下一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