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48:06穎盛

總是孤獨

或許
人生就是如此
堅持是難的
一種理想
一個簡單的規則
往往無法持續
所謂的道德
不過是個夢
無法實現
不是嗎?
所謂倫理
不過是貪婪的假面

人 ,
是現實的
是自私
是功利
口中說的真理
往往部會實行
見到他人實行所謂的真理
就加以嗤笑
這就是人
自卑
敷衍
懦弱
無能

或許
我真的錯了
真的
我總以為真理可以實行
但我錯了
我不該如此
與其出淤泥而不染
不如就讓自己沉淪
或許會比較好過
所謂諫言
也只是別人的耳邊風
視若無睹
反而以為這是偏見
是不是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
這絕對是最好的偏見
但每每不被接受

或許
哀默大於心死
沉淪
是最好的方法
我徬徨
我猶豫
我害怕
我傷心
我痛苦

或許
逃避是個好方法

上一篇:聖誕節

下一篇:名人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