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08:24:44焗烤飯

過去最在乎ㄉ卓先生.......

這幾天因為要做鄉土地理實查報告及有事要去中壢
所以必定要坐公車經過"清雲大學"
我承認當時ㄉ我總會不自覺地睜大眼睛留意窗外ㄉ每ㄍ人
心中總想....如果有緣我真ㄉ會遇見過去ㄉ"他"ㄇ????

但我真ㄉ不想事隔多年突然毫無理由地和他再度聯絡
只因為我不想面對可能帶來不必要ㄉ誤會與對他ㄉ打擾
而我也矛盾ㄉ希望現在ㄉ他早已對我完全沒有印象
我不希望他記得他曾經喜歡過我
他弟弟曾多次地提醒我他哥總對他說他很喜歡我
而我總是不以為意地毫無反應
(去我ㄉ做作..明明心裡高興ㄉ要命..去去去"做作女")
難怪之後ㄉ我超厭惡"做作"喜歡一ㄍ人就衝衝衝@@去沒用
當然更不希望他還記得我在他要轉學前
竟曾為一點小事給他一巴掌當離別禮物(又響又痛)
(害我從此自責地戒掉給人巴掌ㄉ壞習怪><...這輩子唯一後悔ㄉ事)
而這一幕竟是我對他印象最深刻ㄉ場景...超內疚地希望被打ㄉ是我><
而我當時卻自顧面子地不肯低頭道歉..態度仍高高在上
而他只能氣憤吃驚地看著我..最後卻還是沒有還手....
(我真ㄉ很沒品..喜歡過我ㄉ人真是上輩子沒燒好香@@....)
去去去....沒水準兼沒格調..害我現在也沒養成道歉ㄉ習慣
如果真ㄉ有機會能再次遇到他..我一定會鄭重地向他道歉..
並且一定反問他..現在ㄉ我肯讓他還手打回去..他肯打ㄇ???
而且還要提醒他..這輩子我打過很多人但要求人還手只有這次機會要把握
(因為打其他人我還是該死ㄉ不想認錯也毫無愧疚感...喵!!)
還有要厚臉皮地補上一句..其實國小三年級到他轉學時我都超喜歡他ㄉ
我真ㄉ很欣賞印象中他ㄉㄍ性..為人處世ㄉ言行態度等
(這ㄇ早就讓我遇見"我超喜歡ㄉ你"害我長期對其他男生完全沒興趣@@)
不過也不曉得現在ㄉ他是否有所改變ㄌ呢??????
(這輩子僅此一次這ㄇ認真地喜歡一ㄍ男生說^^...驕傲驕傲)
最後再附註說明..現在ㄉ我對他已沒任何企圖ㄌ請放心^^
拍胸脯保證..我會盡量理智克制自己別對他劫財劫色...ㄏㄏ..白痴兼幼稚ㄉ我

可惜.....這些話我只希望在我跟他可能"偶遇"ㄉ情況下告訴他..
而我還沒想到怎ㄇ跟他偶遇@@....好像想遇到ㄉ總是無緣@@....
害我現在有點後悔之前還沒看清楚過去每ㄍ搭訕人ㄉ長相就拒絕
是不是有可能當中有人是他ㄉ朋友???更甚有可能是他本人呢????
(我可能得妄想症ㄌ..看看過去ㄉ自己真覺得超欠罵又討人厭ㄉ..現在好像也是@@)
害我現在只能暗自禱告往後實習ㄉ這一年
我會努力在清雲附近張大眼睛ㄉ飄蕩....
(在選擇實習學校之前我真ㄉ不知道ㄋ在哪阿??...別誤會我另有企圖)

不過我也猜測他早已對我沒任何印象與感覺ㄌ要不就是徹底失望@@...
否則為何轉學後ㄉ他從未留給我任何消息ㄋㄟ???
(而且我記得他應該有我家ㄉ電話而那組電話也從未變動)
該是從頭到尾都是我在暗戀他胡思亂想ㄅ...喵..真慘淡ㄉ暗戀!!
或許是因為對他罪惡ㄉ虧欠心理太重....
因此也讓我搞不清楚究竟過去ㄉ自己是真ㄉ喜歡過他ㄇ???
也讓現在ㄉ我依舊舉步不前...不敢面對他
(也因此我超愛"興農牛"ㄉ蔡仲南..也是因為有點呆ㄉ帥超可愛..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