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0:44:41×呆月×

一ㄍ大白痴×一ㄍ大笨蛋

☆ㄚ和☆ 林: .......
☆ㄚ和☆ 林: 沒有吧~~~~~~~`
♀〝月﹋★: 對阿  你沒夾道ˇˇ
☆ㄚ和☆ 林: 朋友 妳記錯男朋友囉
♀〝月﹋★: 朋友
♀〝月﹋★: 是你忘記= =
♀〝月﹋★: 笨= =
♀〝月﹋★: ˇˇ
♀〝月﹋★: 是你換ㄉ太快 蛇麼也不想ㄑ記- -
♀〝月﹋★: 關我闢室= =
☆ㄚ和☆ 林: 屁
♀〝月﹋★: = =
♀〝月﹋★: 我男友作過瞎咪我都會記得
♀〝月﹋★: 夾娃娃
♀〝月﹋★: 只有你跟我ㄑ夾過
☆ㄚ和☆ 林:
♀〝月﹋★: 騎ㄊ人都ㄑ跑車ㄉ
♀〝月﹋★: ㄅ然就市逛街
♀〝月﹋★: 沒有人夾娃娃= =
♀〝月﹋★: 白吃= =


☆ㄚ和☆ 林: =.=
☆ㄚ和☆ 林: 算了˙阿 都罵我阿
☆ㄚ和☆ 林: 屎迪奇殺來
♀〝月﹋★: = =
♀〝月﹋★: 好阿
♀〝月﹋★: 環你
♀〝月﹋★: 已經
♀〝月﹋★: 無所謂ㄖ
♀〝月﹋★: 只是
♀〝月﹋★: 我把底座剪ㄖ
☆ㄚ和☆ 林: 我要把他小機機剪掉
♀〝月﹋★: 減阿= =
♀〝月﹋★: 不關我ㄉ是ㄖ
♀〝月﹋★: 你ㄉ東西
♀〝月﹋★: 現在你跟我要
♀〝月﹋★: 那就是
☆ㄚ和☆ 林:
♀〝月﹋★: 你ㄉ東西還是你ㄉ
♀〝月﹋★: 沒有屬於我ㄉ一份
♀〝月﹋★: 該環你就環ㄅ
☆ㄚ和☆ 林:
♀〝月﹋★: 那麼ˇˇ
♀〝月﹋★: 現在確認一件事情
☆ㄚ和☆ 林: 我才不要 有妳的味道
☆ㄚ和☆ 林:
♀〝月﹋★: 那我就丟ㄖㄅˇˇ
♀〝月﹋★: 反正你也ㄅ要有其ㄊ未到ㄉ娃娃
♀〝月﹋★: 也罷
♀〝月﹋★: 回家就丟

上一篇:是不是×

下一篇:關於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