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3:04:40×呆月×

關於阿和?

1/11

↗In‥板橋大都會↙ 


心好澀 喉嚨好苦 

眼睛好累 快撐ㄅ住眼淚 

感覺好酸 

孤單ㄉ滋味 是難過‥ 

該離別 卻非得找個東西 取代 

你永遠不知道 重要性 是如何定義
☆ㄚ和☆ 林 : ..
☆ㄚ和☆ 林 : 住HOTEL唷

♀〝月﹋★ : 怎樣

☆ㄚ和☆ 林 : 板橋大都會是瞎咪

♀〝月﹋★ :沒蛇麼ˇˇ
♀〝月﹋★ : 我現在在ㄉ地方

☆ㄚ和☆ 林 : = =

♀〝月﹋★ : 就是往咖ˇˇ

☆ㄚ和☆ 林 : (苦瓜臉)

♀〝月﹋★ : 那ˇˇ
♀〝月﹋★ : 沒事ㄖㄅ?

☆ㄚ和☆ 林 : 哪間往咖啊

♀〝月﹋★ : 板橋ˇˇ

☆ㄚ和☆ 林 : 痾痾........喔喔=.=

♀〝月﹋★ : 摁ˇˇ
♀〝月﹋★ : 很晚ㄖˇˇ
♀〝月﹋★ : 你該ㄑ稅ㄖˇ

☆ㄚ和☆ 林 : 恩阿 還沒洗澡

♀〝月﹋★ : 那就ㄑ喜ˇ

☆ㄚ和☆ 林 : = =

♀〝月﹋★ : ?

☆ㄚ和☆ 林 : 我再練我的八快機

♀〝月﹋★ : 噢ˇˇ
♀〝月﹋★ : 那就專心ㄑ練ˇˇ

☆ㄚ和☆ 林 : = = 你那麼忙喔

♀〝月﹋★ : 沒有
♀〝月﹋★ : 媒人密我
♀〝月﹋★ : 瞎咪都沒有

☆ㄚ和☆ 林 : = =

♀〝月﹋★ : ?

☆ㄚ和☆ 林 : 那不回深坑囉

♀〝月﹋★ : 回不回有差ㄇˇˇ?

☆ㄚ和☆ 林 : 阿災

♀〝月﹋★ : 沒差那就不用問ㄖㄅˇˇ?

☆ㄚ和☆ 林 : 挨唷 人家我要給你娃娃的說

♀〝月﹋★ : 不用ㄖˇˇ
♀〝月﹋★ : 謝謝ˇˇ

☆ㄚ和☆ 林 :(心碎)

♀〝月﹋★ : 你ㄑ送給你想送ㄉㄅˇˇ
♀〝月﹋★ : 不ˇ勉強ㄖ

☆ㄚ和☆ 林 :(心碎)

♀〝月﹋★ : 有沒有送我也沒差ˇˇ
♀〝月﹋★ : 你ㄉ娃娃會染上我ㄉ未到ˇˇ
♀〝月﹋★ : 你送給你喜歡ㄉ未到ㄅˇˇ

☆ㄚ和☆ 林 : ㄜ......
☆ㄚ和☆ 林 : 真的很奇怪= =
☆ㄚ和☆ 林 : 搞不好夾了是為了送你阿

♀〝月﹋★ : 不可能ˇˇ
♀〝月﹋★ : 如果我這麼想 就叫做自作多情ˇˇ

☆ㄚ和☆ 林 : ....
☆ㄚ和☆ 林 : 好啦 如果你回深坑就給你吧

♀〝月﹋★ : 已經ˇˇ
♀〝月﹋★ : 沒時間ㄖˇˇ

☆ㄚ和☆ 林 : ㄏ

♀〝月﹋★ : 明天就要直接走ㄖ

☆ㄚ和☆ 林 : 恩= =
☆ㄚ和☆ 林 : 要保重

♀〝月﹋★ : 不用ㄖˇˇ
♀〝月﹋★ : 還有 我以後也ㄅ會在跟你要任何東西ㄖˇˇ

☆ㄚ和☆ 林 : = =
☆ㄚ和☆ 林 : 討厭我><

♀〝月﹋★ : 前些日子打擾
♀〝月﹋★ : 真是不好意思ˇˇ
♀〝月﹋★ : 已經不能算討厭ㄖˇˇ

☆ㄚ和☆ 林 : 唾棄

♀〝月﹋★ : 也ㄅ是ˇˇ

☆ㄚ和☆ 林 : = =

♀〝月﹋★ : 一開始 離開你 是反感
♀〝月﹋★ : 和別人在一起 望ㄅ調 又分ㄖ 對你* 是討厭
♀〝月﹋★ : 但是
♀〝月﹋★ : 前些日子

☆ㄚ和☆ 林 : ㄏㄚˊ 要說那麼感性的話嗎...

♀〝月﹋★ :你說ㄖ那些話
♀〝月﹋★ : 我對你
♀〝月﹋★ : 已經沒有討厭 沒有反感
♀〝月﹋★ : 所以 已經必須保持距離 不然對你 我只會有兩種情緒ˇˇ
♀〝月﹋★ : 一種是悲傷 一種是恨 都是強烈ㄉˇˇ 我不想在接觸到我ㄉ病情 讓ㄊ惡化ˇˇ
♀〝月﹋★ : 染上我ㄉ未到 這種話是種重傷 我卻裝作無所謂
♀〝月﹋★ : 家人位ㄖ遠離我 這種話 也是傷害 你也無所謂 我當然也無所謂
♀〝月﹋★ : 總而言之ˇˇ
♀〝月﹋★ : 娃娃ㄅ用ㄖˇˇ
♀〝月﹋★ : 謝謝︿︿
♀〝月﹋★ : 真ㄉ很謝謝ˇˇ

☆ㄚ和☆ 林 : = =

♀〝月﹋★ : ?
我ㄅ是要糖ㄉ小孩子

你ㄅ給我 我就哭鬧

我已經ㄅ是小孩ㄖ ㄅ該哭鬧

是該遺忘 該捨去 該勇敢 該面對




這也是種痛×苦
笑 是種偽裝

堅強 是假裝

面對 是武裝





謝謝 你教會我ㄉ武裝 假裝 偽裝‥
你是我第一個

在死去最愛的人

勇敢嘗試 是著ㄑ愛的人

所以你也不知道 你對我ㄉ意義多重要

或許只是投射 把愛反正在你身上

想著只要和從前一樣 我愛你 你就會比我愛你更愛我

But‥ ?

你和ㄊ不一樣 是個換女友很快ㄉ人ˇˇ

而這ㄍ事實 我到離開才承認

我也ㄅ太想回深坑 逃避

但這次 想回去 有點期待

一來是看我家人

二來是看你過的好ㄇ


但是已經沒有必要ㄖㄅ..


在你說出 娃娃會染上我ㄉ味道 你不想要回去ㄉ時候





傷疤已經惡化‥
跟你無關

也和任何人無關

都過ㄑㄖ

多餘的 也就不用ㄖ


傷害已經造成 我或許已經沒有那麼留戀你

因為這次 

*我是真真正正 扎扎實實 受了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