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7:02:31×呆月×

是不是×

是不是

這樣就好?

是不是

愛你就好?

是不是

不要管大家說什麼?

是不是

因為你

我不能養貓?

是不是

因為你

我沒辦法去玩?

是不是

因為你

我改掉ㄖ想法?

我不想出ㄑ玩

我不想養貓

我不理大家ㄉ說法

這樣的改變

很好ㄇ?


你絕得

好ㄇ?



請幫我多想想 好嗎?

我知道 你不是不會改變的人

至少 你已經不兇我

但是 我真的很愛寵物

我也 真的好想出去玩


但是 這些你都認為無聊

我該怎麼辦

只能不提 跟著你走

這算是種壓抑嗎?



無所謂ㄖ..




多說也沒用ㄖㄅ?



因為


必須要讓你自己發現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