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1:23:09×呆月×

物價上漲↗ 下南投× 規劃!!

我決定 要怎麼賺錢ㄌ



首先 我要我公先學會股票

因為ㄊ有商業ㄉ才能 這點我看好ㄊ

再來 養蜜蜂 (( 不用管 就有錢

不像工作完回家休息 休息ㄉ時間都沒賺

蜜蜂每一秒都在製造花粉 我們等著採收就好!

然後  在一份正值ㄉ工作





我們ㄉ目標很大=ˇ=  現在就要規劃

要存錢  ㄅ然以後會沒錢買房子

ㄚ傑: 我是想說 剛剛說ㄉ 都是 規劃後ㄉ夢想
♀〝月﹋★: 摁?
♀〝月﹋★: 但是我們真ㄉ要ㄑ實行阿
♀〝月﹋★: 蜜蜂也ㄅ是問題
ㄚ傑: 但是 沒有那ㄇ 簡單 不好意思 沒有要波冷水
♀〝月﹋★: 因為隻前ㄉ房東就是在養蜜蜂
♀〝月﹋★: 我知道
♀〝月﹋★: 但是
ㄚ傑: 恩恩
♀〝月﹋★: 有管道ㄌ阿
♀〝月﹋★: 至於學股票
♀〝月﹋★: 就先看電視學
ㄚ傑: = =
♀〝月﹋★: 我要ㄊ有10成把握在ㄑ完股票
♀〝月﹋★: 因為股票隨時會死人
♀〝月﹋★: ˇˇ
ㄚ傑: = =這種東西
♀〝月﹋★: ˇˇ?
ㄚ傑: 很難說
♀〝月﹋★: = =
♀〝月﹋★: 摁
♀〝月﹋★: 我相信可以=ˇ=
ㄚ傑: 恩恩
ㄚ傑: 加油
這次我是認真ㄉ在規劃

所以成功機率是一半

只要我想做ㄉ事情 我會非常努力!

我要跟我公一起賺錢!!


我也相信我們可以!









希望我們一起加油˙ˇ˙





加油唷︿︿
搬到南投ㄉ原因是

台北房租貴

而我沒ㄑ過南投

我公ㄉ家在南投

ㄊ說會帶我出ㄑ完˙ˇ˙

我說= =

我想ㄑㄉ地方你又不會帶我ㄑ 不就都帶我ㄑ網咖咩= ="

ㄊ說= =

說真的我不常跑山路ㄉ阿 不跑網咖能幹麻..







無言阿~~~
>"<



ㄎ愛ㄝ一一




但是也很害怕ˊˇˋ

如果ㄊ家人ㄅ喜歡我勒=口=!!













歐賣尬ㄉ0.0


百感焦急ˇˇ

朋友都在台北ㄉ說...






沒關係=ˇ=

有寶貝陪我就好!









要一直一直唷︿︿
號呆~ 2007-10-10 01:00:28

股票嗎? 等你學會了 我們在一起研究

但是要交我唷>&quot<

版主回應
沒有學˙ˇ˙

抱歉嚕ˊˇˋ
2007-10-24 23: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