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11:38×呆月×

這算殺洨ˇˇ? 到底誰才算妹妹? 搞不懂惹

♀〝月﹋★: ㄟ
♀〝月﹋★: 你電腦中毒喔= =?
♀〝月﹋★: 我信箱有你季的信ㄝ= =
♀〝月﹋★: 哩屋勒聽謀ˋˊ


妹: ?
妹: 安怎辣
♀〝月﹋★: 蔡 念妤 鄰居正妹的照片喔 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762k
♀〝月﹋★: = =
♀〝月﹋★: 你寄給我ㄉ信= =
妹: 蛤
♀〝月﹋★: 你寄給我ㄉ信= =
妹: 裡面是啥?
♀〝月﹋★: 阿災
♀〝月﹋★: 我ㄅ是空a
♀〝月﹋★: 打開不就中毒ㄌ= =
♀〝月﹋★: 你怎麼可能技正咩照片給我
妹: 噢噢
♀〝月﹋★: 要ㄉ化請給我帥哥照片= =


妹: 噢



妹: 你等等
♀〝月﹋★: ?
♀〝月﹋★: 怎
♀〝月﹋★: 你
♀〝月﹋★: 傳動畫給我
♀〝月﹋★: = =?
妹: 帥吼
♀〝月﹋★: 根本沒有圖片= =
♀〝月﹋★: 你在耍酣歐= =”
妹: 有阿
♀〝月﹋★: .....
♀〝月﹋★: 你知道
♀〝月﹋★: 這是誰ㄇ
♀〝月﹋★: = =?
妹: 我知道阿
妹: 你哥阿
♀〝月﹋★: ..........
♀〝月﹋★: 你
妹: 他當模特爾欸
♀〝月﹋★: 怎麼會有ㄊㄉ照片 = =?
妹: 我跟他要的
♀〝月﹋★: .....
♀〝月﹋★: 你梅山調ㄊㄐㄐ通?
您已成功收到來自 妹 的 1 個檔案。
哥..jpg
開啟 (Alt+Shift+O)

叮咚!有人在家嗎~~





PO完才想到 為什麼哥哥傳給你ㄉ檔案

叫做哥?

我哥哪時候變你哥︿︿?

我記得˙很久以前˙就打電話給你過˙說的夠清楚了吧︿︿?


現在只想一巴掌給你呼下去 女人˙該滾惹︿︿?

個人!

不想!

分享!

任何!

人!或事!或物!










因為我!

不想!

也害怕!









消失!











離開!!!









你們!!!!!!!!!!!!!!!!!!!!

根本不懂!!!!











愚蠢至極!!!!
~小k~ 2007-11-10 04:44:43

= = &quot??
不懂不懂 我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