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4:30:03×呆月×

連續惡夢..

第一ㄍ夢:

我跟著我男友騎車車

跟著跟著ㄊ突然消失ㄌ

而我迷路ㄌ

出現一個房子

我在逃離某ㄍ東西

結果為了逃

我爬上屋頂

屋頂很高 尖聳的屋頂

為了爬到另一頭 我倒立著雙手抓的屋頂

就像是拍電影 但是風很大

我只要一個閃神就會當場摔落死亡

恐懼感太真實 我嚇醒了

這是第一次醒來
第二ㄍ夢:
我夢到同樣的屋子

高高ㄉ 尖悚屋頂

這次我是住進那ㄍ屋子裡

我躲在浴室

結果我又一樣

到了屋頂 這次是單手抓著屋頂

我更恐懼 差點摔下ㄑ

之後我必須爬過一個角落 一個房間突出的窗戶

爬過去需要很大的力氣 因為沒有任何墊腳ㄉ地方

結果我還是嚇醒 第二次醒來
第三個夢:
這次沒有屋頂

也沒有屋子

這是個非常短暫的夢境

夢境裡很間單

只有我

還有

我男友

我們在對話

我則是

心臟像要停止了

這是一開始的感覺

之後

我明白了為什麼

夢境裡 只有出現過一句話

之後都沒有任何聲音

ㄊ說

"好了× 我們已經到了約定的一年了

你也該回家了 交往一年 你就回家"

我的心臟就沒聲音了

於是

我醒了× 第三次...
連續三次的夢

我不敢再睡覺

很害ˋ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