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6:37:46×呆月×

莫名的×根本沒必要吵架×我是怎麼了

其實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再來我的報台

但是我還是去了你的無名



之後

發現到× 原來我們是多麼不同

時間已經改變了一切




我們的想法

以及了解

都已經大不相同了




或許

你的生活

我一點也融入不進去了




而你

也把我拿出來了

我真的沒辦法多說些什麼

錯的人是我




事情都有藉口

什麼都有理由

"理由卻不等於藉口"

藉口也不等於理由

或許我還是學不會吧




聽說

有人受傷了

想關心

卻不從力

畢竟

已經把我拿出來了

我無權在打擾





就這樣吧..

默默的看著就夠了

上一篇:我會努力努力!

下一篇:連續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