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7:11:47悠音

炎色的招呼~*




唰唰―!

在空中飄動的葉子個個變成了兩半。

一個充滿淡咖啡色的和室。

光線的亮度剛好飽和著。

收刀。

一片帶著炎色的櫻花瓣飄了下來,少年用手掌接住了它。

「沒事太好了。」

少年的眼神帶點溫柔。

剛好現在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在少年的院子裡種著一棵火紅色的櫻花樹。

赤熱的溫度是它的養分,在大太陽頂照之下,順利地開出了許多櫻花。

「啊啊,糟糕。」

少年突然想起這次登場的目的,並且成了跪坐姿態。

「那個,初次見面,我是悠音。」

一個很有禮貌的敬禮。

「喜歡的事情是悠哉地坐在院子的木廊上賞花。」

跪坐姿態,剛剛揮舞的武士刀擺在旁邊,偶爾還會飄進幾片櫻花瓣。

「這次很高興能夠與大家見面~這裡是"とあるのんびり幽霊の放送部",意思是"某個悠哉幽靈的播放部"。

那個,創造這個播放部的目的是想要與各位分享我的些許小故事,也可以算是小說~

如果可以的話,想把這裡成為能夠讓經過的人可以順便閱覽我的小說、一個能讓人放鬆看我自創小說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之後要寫哪些故事,也不知道會是什麼類型,有可能會想長篇待續小說,也有可能會寫一篇結束的小故事。

因為是初次寫小說,所以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也會參考很多人的寫法,不過,到頭來還是會不小心用自己的風格寫~這就叫不知不覺嗎?

在過著很平凡又繁雜的生活裡,總要為自己挪出個放鬆的時間,不能總是把自己綁得緊緊的,必須要靜下心來好好欣賞著這個世界的風景~

一直緊逼著自己是不行的哦。

我很喜歡日文,目前也努力地鑽研著~

然後,喜歡的動畫是『日常』、『Lucky star』、『A-Cannal』等等......都是很輕鬆的作品,當然也超級喜歡熱血的戰鬥故事>D<!

平常的話,會不自覺地發呆,腦袋會跑出很多小說故事情節。

最近開始喜歡上東方的妖夢!也很喜歡幽靈,感覺令人很悠閒~

總之,希望各位能夠欣賞我的小作品~也希望能夠認識許多人~」

悠音再度敬了禮。

突然想起來,增文的時間很不穩定,不知道要不要跟大家提起。悠音突然思考了起來。

――算了,今天就先這樣吧~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最後禮貌的問候完,炎色做了揮手的動作。

一個平和的播放部成功做了小小的開場。

炎色的櫻花在院子裡飄舞著,此時起了微風,將櫻花瓣們開始吹往各個地方。

 

 

今天是櫻花開得最漂亮的一天。

也是花瓣們開始拜訪每戶人家的一天。

 

希望有機會能夠飄落到各位的家中。

 

                   

 

                 隨手筆記――by悠音

 

 

 

 


 

° 小雪× 2011-06-21 11:23:34

第一次見面~哈囉

加油!
看來你的文筆也比我好~~T^T
唉~

所以還是請你多多指教~

版主回應
哈嘍哈嘍~

謝謝!!丌A丌!! 我也還在努力階段!!

我認為每個人的文筆都不一樣~各有特色!!

所以一起加油吧!!!

要常吸氣~不能常嘆氣唷~

恩恩!! 也請你多多指教了!!
2011-06-21 19:48:31
翎羽少爺* 2011-06-19 19:36:10

嗯嗯ˇ很帥氣都打招呼呢!

本少爺怎能允許你這樣搶鋒頭呢!

決鬥吧!拔出你的劍!

我則是用.....衝鋒槍!(這樣不公平吧?

不過想當初....我也沒再寫啥自介之類的東東捏~

衝啊~改天一起寫合文吧~

版主回應
等等!衝鋒槍就犯規了啦 丌D丌!!

看我的!戰鬥小刀!!咦?香蕉?!


因為第一步,所以走得謹慎!!

合文呀~ 看機緣了XDD
2011-06-20 22:24:38
林冠甫 2011-06-18 20:38:00

還不錯優!!!!
但是我想文字可以在精簡一點
感覺會更流暢
加油吧!!!
寫下你人生的第一本
小說~~~~

版主回應
喔喔!!

謝謝啦XD

你也要加油啊!!
2011-06-18 22: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