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01:53:10悠音

とある日常の衝刺時間!





「嘟嚕嚕~~~!」

我一身癱在桌上,由於最近過得太忙了,一鬆懈下來就是無法適應。

一個不小心,我在放送部的出現次數近乎為零......

如果是很慢才回覆,真的很抱歉><!

記得在我發完消失前的最後一篇文章的幾天後,我看了幾部感人的作品,讓我一個不小心又陷進了「研究階段」。

雖然說是研究,也是想做什麼就去試試看~

結果是還沒有徹底完成......

如果是問說:「研究什麼?」

我可能只會給個提示:

首先,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放送部的主要內容,

雖然一開始是以打小說的形式創立出來的,但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所以,我想把這個放送部當做「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地方!」

然後,不只有文章,而是把"放送部"的名詞徹底發揮出來!

以上,就是我的提示~

不過,最近要看的作品實在太多了,加上原本就有的一些事情,所以研究的部分就有點時間不足......

之後可能也會把些許的動畫心得打出來,因為感觸很深,所以一直埋在心裡總是怪怪的。

 

再來是消失時間的小小報告:

消失之後,我開始準備關於"日本環境教育交流"的資料。

那是每個高中部推薦一名學生參予的訪日交流活動。

而我很榮幸的被學校推薦了。

首先,以書面審核,從全國選取三十名高中生。

光是第一關,我與父親就準備了將近兩、三個多禮拜。

在此也要非常感謝我的父親,大部分都是父親在幫助我,也給了我很多建議。

很幸運地,我通過了第一關。隨之迎接的是第二關的面試!

在這邊要再刷掉十名學生,所以正式派到日本進行交流的只有二十名而已。

因為是第一次面試的關係,我格外顯得緊張.......

地點是新竹,當天我向學校請了假,由父親開車帶我上去。

途中反覆想著該說些什麼呀、模擬練習等等......

還打了領帶,穿了一身的西裝。

結果!面試的一開始,我就忘記與老師們打招呼,也在八分鐘就被問完問題,離開會場。(面試時間是十分鐘)

感覺沒有很完美......雖然過程真的是超乎想像的輕鬆,感覺很像是朋友之間的普通聊天。

在此給予各位一個建議!

「面試前,絕對不要嘗試找人模擬!」

不然會讓自己去背自己練習時的回答,反而會因為緊張而忘記。

就是這樣,結束了膽戰心驚的面試,但沒有直接回到民雄,而是我獨自上了台北,

參加了動漫展!

(關於動漫展的戰鬥,有機會會再另外分享中間的過程。)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等待回應的過程了。

有點漫長又帶點不安感。

畢竟當時的面試不太順利......

後來有慢慢調適過來,也接受了很多人給我鼓勵,

終於,網路上公告了錄取名單!

我與父親和母親緊盯著銀幕,手中的滑鼠滾輪慢慢移動......

 

 

第二十二號......

 

 

 

 

 

 

!!!錄取!!!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明明是半夜,我們卻高興的歡呼了起來~

沒想到我成功錄取了!

害我差點沒因為興奮而把堆疊在書桌上的輕小說全部看完!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就忍不住來放送部發這個大好消息((淚

正是如此這般,在十月多的時候,有免費的訪日八天的行程。

所以可能又要忙一陣子了~

 

報告完畢~

 

我將會不斷往夢想前進。

這就是我的日常!

 

各位也可以不妨仔細聆聽這個世界美妙的旋律~

然後放鬆一下~

 

對了,我與父親有共同主持電台節目喔~(已經主持一年多了)

在 嘉義之音廣播電台 調頻FM91.3

每周日的下午一點到兩點

LIVE的喔!

我們的節目叫做「父子關係」是以兒子與父親的立場來進行的談話性節目。

主題會隨著每次準備而不同,大部分會聊最近發生的事情~

如果有空的各位~可以不妨聽聽看~(雖然只限於嘉義附近的地區)

 

 

呀~真的很久沒有發文了~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下星期?下個月?還是明年?

因為總是過得沒有行程的我,也沒辦法給個確實的時間。

總之!我會繼續加油的!

放送部的名字也小小的改變了一下~

從"のんびり"變成"なになに"(「某個」的意思)了~

希望這個放送部變成萬能的放送部XD!

 

那麼~下次再見嚕~

 

 

★雪櫻 2011-08-27 14:33:00

好久不見囉.__.你好醬!(鞠躬
因為我在看一個美國挑選音樂人的節目,所以就沒有開到電腦旁的播放器-W-+
喔喔!悠音要成為一個聲優對吧:3這次去日本也會是一次很好的經歷呢!
說是免費,但也要轉換些日元去玩吧!享受你的旅程吧!話說,我之前也去了日本幾次...
哈哈,悠音你猜猜你面試多點還是我面試多點?(喂
面試——我不會溫的=v=因為你猜不到他會突然問你什麼嘛!
面試的經驗都是音樂考試/比賽、舞蹈考試/比賽
最深刻的一次就是參加美國太空人(?)的面試,就是模擬太空人的日常生活和在火箭上的等等
我那次是非常緊張,但,很幸運地,通過了面試去了美國參加活動了!
所以呢,悠音你也要加油啦!!

版主回應
唔唔!! 好久不見了!!(久而不見總是特別興奮)

恩~果然還是要準備點錢(土產土產!)

唔.. 總是很羨慕去過日本的人~(雖然去年有去過一次.BY教育旅行)

我猜猜看喔~ 應該是你比較多次?

唔!面試前輩!!! (我果然是新手呀...)

不過,太空人的面試也太有趣了吧XD

咦!! 美國呀!! 好厲害喔!!!感覺雪櫻活在比我還要更高的世界呢OAO!!!

嗯嗯!! 看來是要更加努力了!!!!

謝謝!(!!鞠躬!!)
2011-08-27 22:30:43
☆星寒よだはずむ 2011-08-27 11:13:47

哦哦!感覺大家都朝著自己的夢想不停的前進呢~
原來悠音哥不見的時候是這麼努力阿!

恭喜悠音哥錄取,可以去日本八天唷!

好吧!那我也要努力的往自己的夢想繼續前進!

就先這樣吧~期待哥哥下次的發文唷!

版主回應
當然中間有很多懶散的日子出現,

也有大腦內的交戰頻繁。

但還是儘可能的向前邁進~

(已經把寫站當成是約束自己懶惰的事情了)

如果又開始懶散了,就用站台來提醒自己~

要好好加油喔!
2011-08-27 22:22:26
桐谷和人〈翎羽〉 2011-08-27 02:15:23

恩~原來如此....(順手將音樂關掉(喂

好吧~我正在朝著夢想前進。

遲早要攻陷日本的!(你想做什麼?

噗哈~話說,我投的那個文學獎現在還沒出來的說....

搞的我心惶惶~嘛~接下的目標就是角川了~
(哪來的自信!?

掰掰~

版主回應
唔,別犯罪啊!

可能消息還沒出來吧? 再等等看......

在那之前,放鬆一下吧~

喔喔!別遲疑了! 直接進攻本部了!!!

別遲疑啊!少年!!
2011-08-27 02: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