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14:37:30Constance M.Y.

又是星期五 (2007)

 
2007/4/28

又是星期五

 
又是星期五, 今晚有Dr.House 可以看...
不, 這不是最重要的事
 
這一星期,精神完全處在高度緊繃的狀態,因為論文截稿時間在即.
昨天Katie從紐約開車回Hanover,她  寫  完  論  文  了.
而且她的指導教授們也全簽字了....真令人嫉妒啊
.
她這趟回來就是要將論文全部"按系裡的規定"列印在專用紙上, 然後裝訂, 然後交出去, 從此樂開懷啦....(雖然還有Presentation, 不過今年聽說會變化方式,也沒聽說有人在Presentation時出過意外的, 所以應該不需要擔心)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Katie快樂生活的樣子激發了我的鬥志,今天"規定自己"一定要完成一定頁數的舊稿修改....
 
最不希望發生的事就是指導教授生病,一整個禮拜我寫了好幾封e-mails跟教授約見面時間, 他都沒回信, 今天早上Mark才來信說他身體不舒服, 沒辦法到學校了....然後也不知道是生病的關係, 還是他真的被我的認真所感動,(我一個禮拜交了兩篇Drafts) 他鼓勵我保持衝勁, you're making true progress....
 
老師的一句話有如神藥,我也不管他是不是真心這樣說,我現在可是非常需要正面鼓勵的,所以我就照他的話相信自己吧...我   有   進   步, 要繼續到最後一刻.
 
嗯, 想想, 今天應該來寫Conclusio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