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5:18:45 認真~ok

昨天昨夜


昨天去玩水 玩整天
唱歌也唱整天
我在車裡睡覺也睡整天
心情也一直打轉著
好與壞都在心裡
卻分不清
焦界點模糊看不出直線
昨夜逛著桃園
和我最愛的你((天使))逛著桃園的路
感覺很不同
相同的心相同的想法相同的愛相同的默契
我們的還是一樣很合
不計較只想多相處 相處中感覺很快樂
逛著桃園的店都打烊了 路都黑了
只剩下路燈陪著我們
真想繼續逛下去
天暗了!
回宿舍等我們的太后哦!
太后太后好晚好晚 但是我們等的很開心
想能和太后能聊天聊很多 心態也會改正
就很願意從內壢來南崁
就算才放一天都想來
我們終於等到了 太后
心好開
從01點聊到03點太后和麵包超人睡覺了
我和我的天使又聊了01時
我們的話永遠聊不停
怎麼睡著的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很開心











醒了
昨夜過了 好快 !
今天要下埔里 想想高一再那裡的回憶
想笑 傻又笨的高一樣!
另我一點也不意外的是又是請假
真的不想去管你 要不要去
成長是自己的!
但我們是一團體 所以才會不願放一個人的手
讓她一個人被孤立
為什麼你卻拼命的要把我的手甩開!
要怎麼牽緊?是要問你自己的心願不願意?
我的心很明顯 就是希望你好!
你別再掙脫了 該努力的付出在球場上
你的未來想好了嗎?還是要再像以前一樣墮落~
你的未來自己選擇!
我們 伸出裝手願意接納你 未來就看你自己!





上一篇:永遠不夠

下一篇:太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