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0:43:20 認真~ok

太巴朗



去花蓮去了快半個月
感覺只三.四天
太巴朗那有我們最愛的阿嬤阿公
走在練球路途中有 美-惠-姊-姊! 熱情打招呼的阿公阿嬤 ~
還有練玩球每天都會報到 阿母雜貨店 !
在那 太巴朗 很快樂 很開心 ~

雖然這次去花蓮沒發燒 但折到手
很不小心 做撲接應該要拉起來
因為沒拉起來 折到手><
幸好沒事了! 積極冰敷 熱敷 按摩 6天就搞定!
^^開心~~~~~~~~~~~~~~~~~~~~
因為可以正常練球了!!


第2次去豐年祭
有一種感觸越來越深
我好想當阿美族~
可是 不可能!
想成為阿美族是因為阿美族的習俗真的很棒~
在太巴朗辦的豐年祭很傳統
那裡的青年老年壯年都非常的熱情!
晚上跳舞又超好玩 !
但是國小的弟弟們
要乖哦!姊姊們都已經年紀大了 不要想~
((哈哈))我們看起來很小哦~


這次去花蓮不知道胖了幾公斤?
阿嬤天天煮很多好吃的東西
又可以天天吃蛤哈 都倫 ~ 超好吃!^^
阿嬤的雞肉 地瓜葉 還有好多好多都好好吃哦!
((現在就好想吃哦~))
真的想住在太巴朗不要回來了!^^
那裡很清爽人又熱情 東西很多又好吃又可以吃到飽~
真的好愛太巴朗哦~~~~~~


今天
回來了也開學了!
真的不想~
又要考試考試讀書讀書><
我認命!我會讀書~
加油~^^






待續 晚點打哦^^




上一篇:昨天昨夜

下一篇:My softball training

">小小象< " 2007-08-31 20:30:54

傷好了...要好好保護喔!!
就像我跟你說過的~~
要如何保護自己別受傷喔!!
^^....
加油囉!!


我找到工作了!!
下禮拜一開始上班...
學習新的東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