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6:34:37羊 ︿︿

熱 !!!

這禮拜的練習  真的快受不了了 = = 

熱到 爆    ! 根本練不下去  ~~~




可是 ︿︿   嘻嘻 ! 老師說下禮拜就可以讓我們

去  游泳 囉  !!  挖 哈哈  ~  開心





= = 可是我不能 游   ~ 因為 .............


我腳受傷  !!    如果下水的話會感染 !!!!



  後 ~   煩煩煩煩煩  ~~~~~


唉 ! 想說那麼熱的天氣   去 遊泳  


比較 涼快  ~    討厭  = =









ㄑ..............     我不依 我不依 拉 ! ><



阿  ~~~~~~~~~~  (大叫) 









 我要游泳拉 !  我要游泳拉 !   = =








氣死ㄌ   !   > <    !!!!



                         羊︿︿ 

上一篇:踢足球

下一篇:放棄

阿賢 2007-07-21 17:04:40

你可以下去阿
你去買防水的ok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