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00:02:19日出貝殼

奔赴

所為何來?

你攤開水草般的手掌將我拉出
來不及擰乾的濕滑沿著眼尾
華爾滋般落下
我這樣,懂事地來臨輕輕地呼吸
你卻不願意說恭喜

「我們的國度
海蝕般終日泛潮
沒有正常的蒸發功能
暴雨後的泥濘會乾人的嘴角卻不會
沒有合理的人體比例
脂肪恆重於靈魂
我們的胸膛,因慾望而不斷腫脹

遠方不時有花火
炸開一地燦爛血肉
當我們熱衷以父以任何偉大之名
相互殉情
病毒卻在實驗室外不斷慶祝新生
我們的時代
美麗一如億萬顆慧星同時掃過」

所為何來?
你含淚將我提抱而起
宏亮的哭聲不是人魚公主手上的刀
太陽已經自我們的東方升起
我急急奔赴
趕上最盛大的滅絕

你能說,這不是
最難能可貴的相遇?

上一篇:什麼事都教我分心

下一篇:問題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