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5 10:28:44sofia

人生中,錯過的就錯過了

到現在才明白
原來,恨與原諒的距離是那麼的短
不是沒有想過當你打來希望回頭的畫面
只是…真實和想像的心境竟是如此不同
總以為,當我聽到你的悔意和想回頭時應是滿心得意
但如今,劃過心中的,卻是一種淡淡的惆悵和欷噓
我終於深切的體悟,當人在幸福時,一切都可以變得那麼不計較
電話的那端,我覺得你變得誠懇和溫厚
我真得衷心期盼,你…已經有了新的成長
只是,我始終不敢對你說出口
很抱歉,人生的路上…我們已是無緣牽手向前走
過去的日子裡,你始終是我抱怨和數落的對象
在每一次對人抱怨的過程裡,其實我都會偷偷的問自己
真的有那麼恨你嗎?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我…真得沒有那麼怨你
電話的這頭,我聽著你的聲音想著過去的事
但…真得很奇怪
我記不起任何畫面,唯一停駐在心底的就是…
我曾深深喜歡過你…
掛斷電話前,不知道你有沒有聽清楚
我真心的對你說,「你要加油!希望你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