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9:02:49RAIN~

耳朵?似乎壞了

今天早上起來耳朵還是一樣有翁.....翁....的聲音...(耳鳴)媽媽請假打算帶我去看醫生 我說去哪家看?媽媽說:當然是大醫院阿 馬偕 我想也對都持續那麼久,了 一個禮拜了...耳鳴昨天才開始的,整理一下東西 出發! 到了馬偕醫院門口 媽媽剛我說他有點忘記怎麼走了= = 我說 不會吧! 媽說:問問警衛看看 我們就去問警衛 請問XXX怎麼走 警衛回答很親切:進去一直直直走看到一個自動梯上去就到了(謝謝!)到了之後 媽媽說:忘記下去填資料了 因為以前的資料被刪掉了(太久了= =)填完資料後~到了三樓兒鼻喉科 看到好多人坐在椅子上等 真多人押~!我和媽就坐下來等 想說掛6號因該不會很久吧?後來進去問護士說:你們排到54號囉....聽到會..6號變54號??哇靠~只能等阿不然沒辦法 每15分鐘1個...慢ㄟ 受不了了 去樓下走一走好了 醫院的空氣真的很難聞..果然醫護人員都要戴口罩,醫院細菌最多!!!
後來想說在外面沒啥可以看的就回到3樓 媽媽跑出來說: 輪到你了辣 快點進去 進去之後護士問我叫什麼名字:我說鄭世群 護士:恩 那邊坐喔 一間病房有2個醫生1個護士 似乎很忙 輪到我之後醫生問了一些問題之後檢查他說耳朵沒有問題..他叫我等等去檢查耳朵 看耳朵到底怎麼了?到了檢查室前面護士給我號碼排13號!!1個小時看4個的,也是一直等、等很久終於輪到我了,護士給我做檢查右耳和左耳有啥問題? 護士說檢查完了 等等就會把資料給醫生看,二診門前還是繼續等 等還是等 等超久的....後來終於叫到我了,醫生說右耳比較嚴重..要先吃2個禮拜的薬..吃完還要回來再檢查一次~看完之後我和媽媽就去附近一家麵包店買了幾個麵包回家吃~滿好吃的^_^ 吃完之後就去睡覺了~zZZ~希望耳朵快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