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00:27:06荒蕪的夏日

【星宇】一個關於面對、接受和內在療癒的故事


發現【星宇】這本書完全是意外,在追尋靈性的道路上,我是很喜歡看類理論文字的人,所以一路讀來,很多看似生硬的靈性文章都比那些柔軟簡潔的文字更能感動我,例如艾克哈特.托勒阿瑪斯的書籍總能讓我當下有醍醐灌頂的震撼!但或許是順應我當時苦思於有關幫助別人的這個因緣下,所以老天捎來了沉默訊息提醒我。

作者透過一對好朋友在尋找靈性純真人類的過程中,緩緩引導讀者隨著過程去覺察到被小我和內在深處過多累積記憶所遮掩的神性!

其實所有我目前看到的文字,都指向於無條件臣服於內在神性的重要!其實內在神性跟宗教沒有一定絕對的關係,但你可以把神性改為你信奉的神祉,如果這樣可以讓你比較願意相信而做出改變的話

感謝零極限,因為持續清理以及注意當下的即時清理,讓我掙脫了原可能被情緒羈絆的內在情感,開始習慣邀請內在小孩跟我一起清理,然後接續清理每一次浮現的念頭,這讓我開始能平靜了下來;而越是清理,越讓我看見內在原來還有那些厚重沉澱;當懸浮物開始灰塵四揚後,我用四句話編織的網子撈起往光中送出,一次次一層層,直到內在完全輕盈而且平靜!

謝謝你。 我愛你 請原諒我 對不起

---------------------------------------------------------------------------

文字摘錄自【星宇/ Asha / 商周出版


原來進入黑暗可以揭露許多深藏的記憶。接著,便超越了頭腦思考與分析理解。

不再便是我、妳、他的故事情節,只是看著、觀察著,而這些在身體裡的靈性智慧,正與能量交融著。

宇宙會為你安排比你祈求中更適合你的顯現!

如果你祈求的和你的功課不符合,那老天會給你更多的困境去磨練、深入看破生命的學習。 

純真本質所能給予的真正力量~簡單!

打開所有的防心和恐懼,你是赤裸的,赤裸的背後往往都是智慧的到來,你越不恐懼、敞開自己,提升的速度就越快速。

常常讓自己裸露在大眾前,敞開、接受所有考驗,永遠將自己的每一天都歸零,甚至忘記你的天命,把自己當一個正在熱情學習的學生。

讓自己回到純真如同剛睡醒的嬰兒般。沒有任何憂愁、沒有期待、只是看看周圍環境,單純呼吸單純看著。

所有會發生的療效都是「存在」本身,用覺察,不是努力。

每一個人表現出的慣性不良行為,極有可能是因為他的人生課題所有而表現。

如何找尋自己?培養自己看透每個情緒背後的真實意義,也真實看到自己的每個過程,你們會藉由不斷在現實中創造具體的成就,讓自己在開放性能量場中建立起真實理性的意志力。

該怎麼釐清真實的聲音呢?拋開自己的慾望和衝動,交給神性,讓你的靈魂告訴你。跟他們禱告、請他們讓你清楚知道,靈魂功課在此時要學習甚麼,請他們帶領你走。

*重點:隨時和自己靈魂意願連結,以及對於高靈的教導敞開。

*重點:全然信任人類、沉默的祝福(神影響人的方式)。

越愛思索的人越容易陷入胡同中而不自知。習慣性思索會產生念頭,進而形成腦能量的毛線球。

追求光明,接受光明,但也不抗拒恐懼和黑暗。你就是一切,未曾與黑暗分開過,也未曾背棄光明,當你散開自身所有能量場,去感受萬事萬物、萬種生靈,你會產生臣服在宇宙奧妙中。

恐懼多半是累世或世俗價值觀的影響,當你開始信任放手於這一切變化的時候,你將會進入生命無盡的美妙經驗,開始會產生平靜感的活在當下,會體驗生命的道.也可能因為神的恩典而進入光體中,瀕臨到永恆的開悟。

放手讓事情成就,保持內心並沒有任何完成的目地性,每一步都順著內心的無為去完成。

自我覺察是開始,協助他人共同提升是終點。

分享給周圍的人,去幫助的,是這些放鬆和無憂的品質,一旦涉入過多努力行為或想法,就會掉入熱血能量狀態,反而不一定是好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0-16 12:54: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悄悄話) 2014-10-15 15: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