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37:59荒蕪的夏日

幸福原來近在眼前。

參加醫院中秋的烤肉活動,本來預定散步的夜晚就這麼消磨在炭火與肉香之中,雖然疲累,卻不得不承認家庭活動讓人有完整的歸屬感,才知道自己身後原來還有這麼多的關心與支援。

回到家,草草的洗澡後,捧著書又貪心的開著電腦,期待信箱收到來自友人的信息。很想要兩首老歌的MP3,原本都是使用朋友的帳號密碼上網下載,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他對我的好,原來帶有另一層的意思之後,我便不再使用。既然不可能給對方機會,又何必老佔盡別人的便宜呢?就算對方心甘情願,這樣的情,我是怎麼樣也還不起的。

自從有了MSN之後,上網常常莫名地變成了一種隱性的期待。期待視窗閃動的問候,期待遠方的訊息,期待新朋友的生活點滴,期待老朋友的種種關心。

今晚終於從老朋友那裡得到想要的老歌!她還貼心的要燒錄我想要的CD給我,讓我頓時開心不已!此時此刻,聽著期待已久的老歌MP3,床上的愛兒正酣,我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幸福無比!

時針已經指向3點,偏偏我噙著笑意讀書,硬是毫無睡意,只好進入信箱,又無聊地散播我莫名的快樂情緒給諸好友。
親愛的要要不知道收到我的MP3沒?他四級檢定的日文應該可以懂得歌詞裡的激勵,此刻的我們都是需要積極而正面的鼓勵。希望他在台北如魚得水、一切開心。

等不到很多曾經想念過的人出現,我無奈的對自己笑,或許是我太珍惜任何一種情誼吧。

相見爭如不見,或許就這麼錯身而過,才能造就我們彼此的幸福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