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2:12:08** 愛運動的婷 **

* 我的最愛 *

我的最愛..........

好想念以前在球隊的時候,是多麼的快樂自在。

雖然很辛苦,別人放假,我們卻一直在練球......

暑假長長集訓,都不能回家,要跟球隊住在一起。

練球都要很早就起來,練到很晚...........

休息時間也只有一下下。

想當初........我們去大甲集訓.........

好辛苦。。。。

下大雨還要淋雨一直練,不能停,冬天...........

我們還是要穿短袖短褲練球...........

每天早上要跑好多圈的操場,晚上還要體能訓練。

但............很開心。

ㄎㄎ~~~凱哥.....................

記得嗎? 我還有幫你洗衣服呢? ㄎㄎ

你跟羅教練總是很照顧我,我很開心。

甚至常常跟我玩.........哈哈@_@

還有我們有一次不是幫黎明跳舞ㄇ?

你也有去...........ㄎㄎ~~~那時我們好想還不是很熟耶~~~?

喝喝!!~~~~~~~有看到我在跳ㄇ?

好想念以前.........好想念你.............

上一篇:* 想念 *

下一篇:* 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