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2:11:35** 愛運動的婷 **

* 友情 *

友情...


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它和愛情不一樣...



當你擁有友情的時候...你在任何時候都是快樂的...



每個人都喜歡結交朋友...




但如果你交了一大堆朋友... 卻沒有一個是可以說心事的...



是否會感到很無奈呢?




我會覺得很無奈...人的一生中不求很多朋友...





但卻想要至少有幾個知心的...




這樣就足夠了...




我有幾個知心的朋友我很珍惜...因為曾經我在友情路上走的!




非常辛苦...




也差點失去了這些朋友...





但在接受一切友情的考驗...我還是與他們建立了最真摯的情誼...






我很珍惜很珍惜...

上一篇:* 我的最愛 *

下一篇:* 天天(歌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