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3 23:23:13月泱

傘與雨,光

有人淋雨後,是讓別人的世界下大雨,見不得別人好,

有人曾經淋過雨,學會如何避雨、會給人一把傘,

人,用不用傘,事不關己。

盡人事,聽天命。  

淋雨一直走

演唱:兔子牙

Oh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有雷聲在轟不停

雨潑進眼裡看不清

誰急速狂飆 溅我一身 的泥濘

很確定我想去哪裡

往天堂要跳過地獄

也不恐懼 不逃避

這不是脾氣 是所謂志氣 (與勇氣)

你能推我下懸崖 我能學會飛行

從不聽 誰的命令 (很獨立)

耳朵用來聽自己的心靈

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淋雨一直走 是道陽光就該暖和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有前面盤旋的禿鷹

有背後尖酸的耳語

黑色的童話 是給長大 的洗禮

要獨特才是流行

無法複製的自己

讓我連受傷 也有型

這不是脾氣 是所謂志氣 (與勇氣)

你能推我下懸崖 我能學會飛行

從不聽 誰的命令 (很獨立)

耳朵用來聽自己的心靈

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淋雨一直走 是道陽光就該暖和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有時掉進黑洞 有時候爬上彩虹

在下一秒鐘 命運如何轉動 沒有人會曉得

我說希望無窮 你猜美夢成空

相信和懷疑 總要決鬥

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淋雨一直走 是道陽光就該暖和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淋雨一直走 是道陽光就該暖和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世界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演唱:兔子牙

遺失的美好 終不及你的笑

我多想在風中與你緊緊擁抱

昔日的歌謠 他消散在人潮

昨天那一場夢 會在眼淚環繞

嘿 你說這個世界 為什麼瞬息萬變

是因為我們都在流浪嗎

當十月天空放暖 當一切不再遮掩

你說慢慢的長路而我們總會有終點

這世上人心深淺 流浪的人最可憐

給我個家吧 把我的心兒保管

你隻字不提永遠 道生活只為了錢

流淚說這個人間 沒把你的善良赦免

遺失的美好 終不及你的笑

我多想在風中與你緊緊擁抱

昔日的歌謠 他消散在人潮

昨天那一場夢 會在眼淚環繞

深夜的街口 陪襯孤獨的酒

我奔赴重慶一路相伴你左右

遠方的姑娘 請你牽我的手

世界有多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棉花糖

演唱:兔子牙

馬雪陽:回憶著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

是誰曾經說太幸福會缺氧

愛情已種在心裡自由的生長

童話裡的浪漫需要用心去培養

劉洲成:想帶你一起流浪沐浴陽光

去完成溫暖的想像

喜歡你任性時候可愛模樣

好像失意時投下的陽光

金恩聖:妳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夢想

彼此牽起的雙手 誰都不要放

去眺望 在遠方 悉數快樂和希望

張開翅膀我們自由飛翔

張遠: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夢想

有你世界都變了 就算天快亮

能不能就這樣 自由的去遊蕩

愛在我們心間悄悄綻放 許下願望

李茂:在寒冷時候我們難免會彷徨

愛總會守在某個地方 建造起圍牆

心需要更堅強 不退讓不絕望

有時用等待慢慢代替了感傷

需要去付出多一切互相體諒

想一起去等待著那道曙光

在風雨之中拿著燭光慢慢點亮

未來的時光 有我的肩膀

張遠:想帶妳一起流浪沐浴陽光

去完成溫暖的想像

喜歡妳任性時候可愛模樣

好像失意時投下的陽光

馬雪陽:妳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夢想

彼此牽起的雙手 誰都不要放

去眺望在遠方 悉數快樂和希望

張開翅膀我們自由飛翔

合:妳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 甜蜜的夢想

有妳世界都變了 就算天快亮

能不能就這樣 自由的去遊蕩

愛在我們心間悄悄綻放 就是天堂

上一篇:面相

下一篇:祝中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