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3 23:22:38月泱

面相

 

                      以前總覺得不要以貌取人,人非聖賢、熟能無過,牙齒都會不小心咬到舌頭,不要誤解別人,但一而再、再而三,就是故意的,遠離口舌是非精避災害,趨吉避凶。

         看人有危險,總會於心不忍,提醒、請問對方為何如此?藉此反思,我朋友也都直接提出疑問、點出我的問題,讓我反思來龍去脈,知自己的不足,補足就好。有朋友業務主管,她說公私分明,才有自己的家庭生活時間,不無效社交,定期清理圈層,就是遇到講話口蜜腹劍讓人很EMO的,反思朋友圈會有人那樣講話嗎?朋友要快速選擇清理,優柔寡斷時,她說她都拜拜請教自家祖先,請示祖先果然是好方法,不要劣幣驅逐良幣,朋友一定要篩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懂得選擇,才有好的朋友圈,朋友一定要擇善固執。

                        女兒最近回家跟我說,老師說朋友不要交老鼠屎,嗯,對。

               

                           還好,我們家都瞳孔大鼻圓,都有眉毛有頭有尾,好家在。^^

     眼睛是靈魂之窗,相由心生,很多人才說要修心,明心見性,眉清目秀,眼神清澈。看相冊,發現國小時心情較憂愁鬱悶,眉頭就較有雜毛,之後改變自己個性,既來之、則安之,心情轉念,眉就開了,眉清,心眼心情就較開闊開朗。現在醫美小紅書化妝術,同事還有專門去韓國微整型的,所以還是需要觀察言行舉止、眼神、氣質、談吐、能量。

                      個人都選看好頻率好能量,學習被好能量提升好氣色、好氣質、好氣場,^^

瞭解自己,知己知彼,親疏遠近,

趨吉避凶,合宜的怡然自得,內外自洽。

英國詩人雪萊:「淺水是喧嘩的,深水是沉默的。」

好文分享:淺水喧譁,深水沉默(深刻) 

 

好文分享:提升口才每日一句:淺水是喧譁的,深水是沉默的

 

好文分享:淺水喧譁,深潭靜默

 

好文分享:心情若河

 

好文分享:深水沉靜,淺水喧嘩

 

 

 

 

上一篇:女兒像壯壯

下一篇:傘與雨,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