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2:00:45*霏

【Dark】---2*










…他被吸血鬼…吸血了。


這是他橘慶太十幾年來碰過最荒謬的事。


迷迷糊糊的醒來,發現自己被咬的地方還貼了一個卡通圖案的ok蹦…


真是…貼心?


但也證明了昨天的事不是夢…















依舊是上學的日子,他還在思忖等會見到千葉是該做什麼反應?


才進到教室,馬上有眼尖的人注意到他脖頸上的ok蹦。


「哦哦哦,慶太不錯嘛,打得火熱還故意貼這麼明顯。」某同學此話一出,隨即一堆視線往他這兒瞧,接著他就被包圍了。


慶太懶得聽周圍人你一句我一語的調侃,他好奇的是千葉在哪裡,目光在教室搜尋。






…找到了。


盯著那抹小小的身影快速走過自己身旁,慶太隨便打發圍在自己旁邊的人群,邁步走向正在放書包的人兒。


察覺有人向自己走來,涼平抬顏,確定來人後身子不自覺縮了一下。


而慶太也因涼平的動作停下了腳步,怎麼了?自己有這麼可怕嗎?


就這樣對峙,突然,涼平往教室外拔腿就跑。


其他人對涼平原本就不在意,對其行為倒也見怪不怪,但接著從他們身旁呼嘯而過的修長身影倒是令人訝異,慶太幹麻追著那小傢伙跑?






如同看到自己獵物逃走般啟動本能的反應,慶太也不懂為何要追著千葉到處跑,但對方小小一隻體力卻好的驚人,就因為千葉非正常人?


耗了許久,終於在轉角處,手一伸撈到涼平的纖腰,煞車不及使得慶太連帶涼平整個撲向牆,所幸他撐住。


「…抓到你了。」微喘氣,看著牢牢被自己鎖住的人兒,嘴角勾起勝利的微笑。


涼平急欲掙脫慶太的牽制,偏偏對方緊扣不放。


「我…我的眼鏡掉了…」小小聲的擠出一句。


慶太這才想到方才甩力太大,小傢伙的眼鏡飛出去了。


放開涼平,看著人兒緊張的跑到準確的位置拿起眼鏡戴上,又將他拉回,雙手撐著牆,擺明不讓他逃跑。


「你根本沒近視吧?」取下人兒臉上的厚重眼鏡,就算是輕微度數,不可能一下就準確摸到眼鏡的。


「…還給我!」


「不要。」慶太扮了鬼臉,仔細打量涼平少了眼鏡的白淨臉蛋。


這小傢伙…看不出來其實挺好看的。


「眼鏡還我啦!」努力的掂腳尖,就是搆不到慶太刻意拿高的東西。


如同一幅大野狼欺負小綿羊的逗趣畫面。


「要拿回眼鏡可以,但是…你得解釋這個。」食指點了點脖頸上的ok蹦。














阿霏廢渣: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什麼(淚)
    這是個謎坑*




上一篇:【Dark】---1*

下一篇:【Dark】---3*

多綠 2007-09-29 23:15:51

哈哈哈哈笑死了
吸血鬼夫妻檔嗎?!
太可愛了啦哈哈哈(?!

版主回應
其實我蠻喜歡兩人打鬧的畫面XDDD
渾然天成的萌嗄ˇˇˇ
2007-10-01 22:10:47
2007-09-15 00:27:55

慶太圍住涼平的那一幕,= =+
大心啊~~~XD

我想看慶太用手抵住涼平的頭,
然後涼平拼命想打他卻打不到他的畫面─(晶晶)

找個機會加進去吧─!(關你屁事*毆)

版主回應
雖然是老梗
但是有些老梗是不敗的萌嗄嗄嗄

妳說的那個畫面我知道ˇ
我哥也有這樣弄我表弟過XD
(整個是逗趣阿畫面*)


呀哈哈哈我會努力加進去的XD
2007-09-16 23:27:03
★矮咩☆ 2007-09-15 00:16:43

Me too!我跟霏一樣,我也能接受右慶耶!(笑)
卡通圖案的ok蹦?妳猜猜,我第一個想到的圖案是什麼?
答案就是……

kitty貓!(笑翻)
哈哈哈~想像一下,那麼大隻的橘慶太貼個可愛又粉紅色的kitty貓ok蹦會是什麼景象?

橘慶太你居然欺負溜嘿!?快把眼鏡環人家啦!
小心我真的請霏把你變吸血鬼喔!(威脅)

版主回應
哦哦哦哦哦
矮咩也是接受右慶的少數(?)人嗎XD
總覺得右慶蠻少人看的說(歪頭)

ok蹦嗎XD
其實我也沒想好是什麼樣的圖案ˇ
直覺應該是皮卡丘之類的吧:D

好吧那就凱蒂貓吧XDD(被慶太巴)


阿太是在調戲溜黑(笑)
這是愛吶~
2007-09-16 23: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