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01:09:39某某人

毫無執行力

畢業製作完了三個禮拜後,
完成了漫長的挑戰後,打算好好放個假,然後繼續之前無法進行的計畫。

唸英文,考托福
把自己的作品集弄好,修改以前的作品,
網站該重新開張來記錄生活
然後再把中英文履歷弄好
開始好好的找工作

一切的一切,這些計畫在先前忙碌的日子裡,我總恨不得趕快抽身於畢業製作,去做這些真正想做的事情。
不過,放完了春假,我開始懈怠了起來,然後又回到了學程裡去打工。
踏進學程辦公室的一瞬間,就得有走不出來的準備,在那裡,時間得被壓縮的,有忙不完的事情。
也就是說,我忙碌的生活好像也沒有大的改變。
這樣毫無執行力的日子,總在大忙大累後出現,而我的網站始終沒有動工。
天啊,我總是覺得自己很欠逼,只有在忙的不可開交時候,我就開始有動力去夢想;也就是說,我越忙就越有動力可言。
該不會我真的有忙碌命吧?

也就在這幾天
開始跟同學們討論夢想這件事情,
每天跟人解釋退掉學程的原因,
(呼,好險,我實習學校的指導老師剛好是我最怕的大頭)
然後開始跟他們說著似有若無的計畫。
放棄了小時後的夢想,走向現在的夢想,每天在104網站敲打的企劃人員職缺猛看,然後想像企劃人員到底要有什麼才能才足已稱備。
就這樣的,我的人生路途彎呀彎的
從老師到助理,又從助理到老師,又從老師跳出來想去做企劃。
我還是無法確定我的下一站,可能是企劃,秘書,還是編輯?

唯一我要確定的是,我想找回我的執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