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5:48:06△ ↙ 飛雅 ↗ ▼

補11/11

今天...
下午ㄉ下午時跟晏出門去...
去哪勒?!...
嘿嘿...
當然是到處去啦!!
我悶也聊ㄌ很多很多...
恩恩...
很心疼晏ㄉ說...
我只想跟你說...
沒關係!!
你還有我呀!!
就像當初ㄉ我一樣...
你願意相信我...
陪我!!
所以現在...
我也會陪著你喲!!
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
想哭肩膀借你!!
︿ ︿

之後我悶又遇到兩ㄍ很白濫ㄉ人!!
雖然說一開始說ㄉ人是我悶...
但...
我悶也沒說你悶怎樣呀!!
嗆屁喔!!
整ㄍ就很‵白幕!!
ˋˊ
不過亨...
為ㄌ你悶破換我ㄇㄉ好心情不值得!!
白吃才會這樣!!
回家搭時候很捨不得ㄉ說...
因為下次一起出來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啦!!
↑你會不會太悲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