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0:58:52△ ↙ 飛雅 ↗ ▼

Go To 河濱

因為...
模擬考完惹...
所以去河濱放鬆一下...
嗯恩...
今天蚊子ㄉ手感整ㄍ就不是很好...
沒有那種fu(←他說滴
不過今天來ㄉ人比前幾次多大概2.3ㄍ...
中間省略...
到傍晚ㄉ時候...
因為萱回家惹,蝶在打球...
所以我&小白就在東扯西扯的聊天...
整ㄍ就有智障到...
真ㄉ覺ㄉ小白運氣真背...
才開學沒多久就遇那種事...
希望他ㄉ手趕快好!!(←傷口看起來有點...
後來因為不知道要去吃啥...
所以就回家摟...

萱...
妳押妳押...
真是丁丁耶!!
不過...
有妳...
很棒!!

蝶...
你押...
真ㄉ是厚...
衣服穿那ㄇ少...
會生病ㄉ(←自己生病還說別人
以後穿多一點...
才不會感冒!!

蚊子...
妳押妳押...
趕快把手感找回來八!!
我要看到再見全壘打啦><

爺爺...
你真是欺負良家婦女耶!!
有我這ㄇ善良ㄉ女兒...
因該感到很榮幸的!!
↑欠打!!

小白...
今天...
因該算是我真正認識你ㄉ第一天吧!!
你人還不錯攸!!
可是可是...
別抓我語病啦!!








上一篇:補11/11

下一篇:補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