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8:26:28So

小五學生作品_我的月亮和星星

我的月亮和星星  五年級 (作者不願意公開姓名)

我的月亮是溫暖的人,她無私的照顧我,跟我最親,是我的依靠。

我的星星是在月亮被遮住時,我的依靠。她們雖然不像月亮這麼亮,但在黑暗中還是可以帶領人方向。有時候我們在比誰的光最亮,也在彼此的幫助中發出更強烈的光。

媽媽她是我的月亮,在我遇到挫折,有時會明確的指引我方向,有時會在旁邊幫忙,讓我選擇自己的路。如果走偏了,她也會用自己的光,引領我走上正確的路。

朋友們是我的星星,會在我身邊無聲陪伴,不知不覺中,我們在彼此的互相映照下,一起走在我們該運轉的軌道。

星星和月亮幫助了我,讓我不斷進步,讓我的亮度慢慢增加,她們用她們的光來幫助我,讓我追上其他人的腳步。我和朋友們在一起,組成小組相互扶持,就像星星們聚在一起組成了星座,當中最亮的星星帶領其他的星星燃燒自己,從原本的紅色,變成藍色、白色,發出最亮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