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18:02:18So

阿嬤沒說過的祕密1

資訊來源:當事人親自點頭說沒錯。
突發靈感,以假設的方式,問了許多阿嬤小時候的事,居然都被我猜中!原來偶像劇裡的情節在我家曾經上演哪~~

阿嬤,原來您和阿公是住附近的鄰居,而且您啊,很有心機喲,自從遇到過阿公後,就會故意三不五時從他家走過,好讓阿公主動找您聊天。我十分好奇:您確定阿公會找您聊天的自信是從哪兒來?還是我問的不夠詳細,您自有妙計?

還有,您居然是偷偷出門經過阿公家的,沒讓您的家人知道您溜出門過,又是怎麼做到的?請傳授一下,讓我可以了解聰明孩子的想法。

最後,阿嬤,請原諒您的孫女我沒大沒小的發問。幸好,越問,您笑得越開心~^^

上一篇:小朋友反考我~

下一篇:溫和的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