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16:26:17So

小四柳竣越_不一樣的雨

學生在寫這篇文章時我很驚喜,終於,不用我建議,

他就可以融入心裡的話,把對生活的感覺寫出了。

我喜歡這樣有感情的作文,像「琦君」般~

孩子,如果我能帶給你一點點抒寫對世界感動的能力,

那將是我得到最棒的禮物了~  

◇喜愛的句子:

這場雨很不一樣,因為它同時帶給我快樂和不快樂。  

-----------------

        不一樣的雨           四年級柳竣越

     快下雨了,天色漸漸變暗了,一陣冷吹來,心情開始變差。

     雨下下來了,這場雨下得真大,但是雨滴還真小,因為這場雨是下「夏雨」,所以才會這樣。雨變來變去的,一下子大,一下子小,一下往左下,一下往右下,像是在跟我玩躲貓貓,真是有趣又好玩。

     在下雨的時候,你人又出門在外,是不是就會覺得很討厭,心裡想著不應該出門?因為下雨的時候站在難擋到雨的地方會很容易生病,而且衣褲也會濕掉,衣褲濕了就會黏在身上覺得十分不舒服,回家又會被媽媽罵:「為什麼不去不會淋到雨的地方!」這次我就是這樣在街上的屋簷下,一直到雨停,幸好有媽媽和姐姐陪我聊天,不然除了要被罵,還要站在那裡罸站。

     這場雨很不一樣,因為它同時帶給我快樂和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