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6:07:45So

幸福在哪裡_五年級陳芷羚

幸福在哪裡      新上國小 五年級 陳芷羚

幸福像什麼?幸福就像甜甜的糖果,到口中入口即化。幸福使人開心。

  每次到了考試前,大家總是特別認真,但班上的天才,卻是一如往常跑出教室與同學玩,有些人則是臨時抱佛腳,而我就是其中一個。我應該是這方面的達人,每次都考得不錯。在考試的時候,腦袋中一大堆的文字浮現出來,等到發考卷的時候,老師一張接一張發下來,大家心驚膽跳,深怕下一秒拿到考很差的考卷。當我拿到考一百分的考卷時,我在心中大叫,感覺幸福已到來。

  爸爸每天都馬不停蹄的工作,只有假日會待在家,有時假日還會外出談論公事。有次下課,已經六點了,當我坐上媽媽的車,她說要帶我們去找爸爸吃飯,那一口口的飯,就像是幸福的化身,比它原本的味道,更加美味。

  有時遇到挫折,是為了讓人得到幸福。例如:有一次我考試考了九十分,這對我們家來說,是不理想的分數,加上名次也很低,回家當然被罵了個臭頭。只不過,一星期後的假日,爸媽說為了慶祝考試結束,帶我們到台中玩了兩天一夜,這讓我學到,有時盡力,雖然結果不理想,還是能遇到幸福。

  遇見幸福是世上最美好的一件事,如果你經歷愈多事情或挫折,就能遇見更多的幸福。

(悄悄話) 2011-04-25 09: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