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6:06:22So

幸福在哪裡_六年級劉倍嘉

幸福在哪裡?           新上國小 六年級 劉倍嘉

幸福就像捉迷藏的小精靈,總是躲起來,或忽然現身。

  每當我一踏進我最喜愛的地方││家,我的心頭便會湧上一股幸福的感覺,感到無比的快樂和溫暖。

  一到晚餐時刻,我會迫不及待的衝進廚房,幫媽媽招呼家人來吃飯。當我吃進一口飯,頓時,聽到魔法棒閃過的聲音,象徵幸福的小精靈已經進了白飯裡,使得我越吃越開心,也感受到媽媽的愛。

  每當下課的時候,是同學最喜愛的時刻。學校處處充滿歡欣的笑聲,讓我的心情也快樂許多,彷彿小精靈也躲進了校園。下課時,我們流行玩鬼抓人,而在我們彼此追逐,互相聊天的時候,小精靈便降臨於我們的笑聲中。

  幸福對我來說十分重要,少了她,我會倍感壓力;少了她,我會變得愁眉苦臉。每個人在這一生中,都在追求幸福,而知足與感恩是我們必要的裝備,也像我們的人生指導員,讓我們知道了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