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14:15:43snow

秘書秘書。安樂

多得老闆隨和,Annual performance review年年做,過一過場就收工。例湯般端上,也就沒特別在意,適逢今年三四月風風火火,更隨意了,例牌做了自評,不一會收到回饋。

打開看看。嗯……評分跌了點,評語差了點。心裡有點慌,回想去年都幹了甚麼,第四年了才出亂子?雖然瞳孔地震了一下,可畢竟過去了,來年再改。

冷不勝防在限期前收到老闆的提醒:我還沒跟你做review呢。
我:??????

老神在在的以為沒做的是面對面的討論環節,電話上聊聊就成了吧。老闆卻說是她沒有填我的回饋。
我:?????!!!!!

我明明之前收到啊!!!那那那回饋是甚麼鬼?

翻出來再看。我X,這不是老闆,是小老闆。

難怪看起來有點……風馬牛不相及。寫自評的時候是寫給老闆看的,所以小老闆給的回饋說實在是有點對不上

由於系統錯誤/漏洞(大概),自動通知是:「老闆」完成了review

我不疑有詐,沒細看就覺得老闆不再愛我了(),也真失禮。

匆匆忙忙找HR解鎖,不一會就收到真老闆的回饋,絕對香噴噴的 。老闆果然還是愛我的。()

 

左右的分別可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