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00:47:13snow

秘書秘書。心急人上

似乎每間公司都有幾位飯盒美容師,在茶水間RUSH HOUR忘情地輕撫自家寶貝……

 

每次遇上,都要抽一口氣,努力控制表情,不要嘖(得太大聲),不要反白眼(得太明顯)。

是說,以他們飯盒的健康程度,不會有很多油,要洗乾淨理應不難,可往往我遲來半刻都洗好了,他們還在中途!!!!!!!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在洗掉馬桶裡撈回來的東西……

 

我都懷疑她(們)人手洗的不是飯盒,而是吹彈可破的水晶(WELL,其實水晶也很硬)。那個力道,那個速度,是在做美肌?我覺得我洗面都比他用力……然後沖水沖水沖水沖水沖水……沖半分鐘……

 

當我以為我習慣了,表情管理合格了,不其然,有進階版!!!!!

某天撞進茶水間要洗飯盒,其中一個洗手盆不意外地已經有人在用,身穿又長又寬鬆的外套,僅露出十指,拈着紙巾撫摸着飯盒,既怕傷着了飯盒,又怕濕着衣服……就怕冷也不差這麼一下,先脫了外套再洗?或者,最少,捋起衣袖?

然後,我洗好了飯盒X1 + 杯X2,要過熱水,她還沒過完水……

 

更妙的是,我正要離開茶水間。

那同事的飯友一面驚奇的說:咦?你咁快洗好啦?

 

這是提問,還是反問?

 

突然想起,十指不沾陽春水,嗯。

 

十指不沾陽春水不要緊,挑個不塞車的時辰慢慢來,可是,大家的時間都寶貴,不要浪費我的,好嗎?

心急人上




上一篇:秘書秘書。安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