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5:15:28☆:+:蝶兒:+:★

為什麼老大責任要重大?

我很不甘願,今天聽到校內廣播明天銀行會來學校助學貸款

當時聽到盡快跟老媽聯絡,問她:他不是要助貸嗎?

怎麼沒來?我媽竟然說他忘了告訴他

我聽到真的有點想發火,但又不能發火不然我媽又要念我

念說:幫一下妳弟會怎樣嗎?當時也是妳弄得阿

很奇怪ㄟ,要助貸的人又不是我,何必都要我幫忙用?

當時我要助貸的時候誰幫我阿?

也是我自己摸索自己用,誰幫過我?

沒有阿,他就可以這樣叫我弄?

去找他問她下學期要助貸多少錢?

回我不知道,喵的!

回我不知道我就會知道多少錢喔?

當我是神仙阿?就怪我家裡沒有網路?

死小鬼,沒網路沒電腦不會去賺錢喔

用一張嘴巴說話有啥屁用阿

整天哭天喊地的,說一些誰對你不好阿、不疼你之類的話

聽到就煩,不滿意不會用自己的能力去賺錢嗎?

有能力妳就考高一點的學歷阿,我不相信你的EQ可以多高

本小姐就是超不爽的,我何必把這個責任扛在身上?

然到我就是要幫他嗎?

我並沒有欠他好不好,極度不爽中

上一篇:多變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