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09:21:53☆:+:蝶兒:+:★

沒遇過這樣的狀況

上禮拜的時候,我家魚阿再組隊頻看到打NAXX再徵人

他叫我去補去收裝備,本來是跟R團的誰知道再傀儡區前面的小怪可以死2-3次

於是我就跑去G團,雖然沒有太多錢但是應該購買才對

當時他所徵的我沒有太過於注意,於是密他是否有缺補師我想買一些裝備

他說問:我是消費嗎?我說:恩

當時我不知道他的制度是怎麼樣的制度,他所謂的消費有什麼涵義

再我的認知不用消費太多吧

他就開場前開始說明他的規矩

他說:消費者需要購買5千G才可以分G,打工者需要DPS4000才可以分G

不然一律不分G

這時候聽起來好像沒什麼詭異吼

之後,開始打了蜘蛛區一王出了噸(當時我很想換好一點的噸)

誰知道有薩滿在跟我競爭,於是出道600-800我就不出了

基本上根本沒必要這麼貴

我就PASS讓他了,就這樣一路打時間都耗在標裝備跟等人

因為有人會斷線阿(非台灣方的網路不是特別好)

總是等人,等到沒上線只好踢人再找人

就這樣打下去,可知我肚子餓了

為什麼會肚子餓了呢?

因為從1點多打到7點多阿足足有5-6個小時多

尤其是卡在泰迪斯老是打不過,最後還是從新找人才打過

大家都要去吃飯阿,打著打著過了

後來,四騎士的一王無法打沒有牧師沒辦法打

只好衝過去保護術士讓他開集合石拉人

以下省略了

之後,打完全部NAXX後也開始分錢

RL說XX你購買不足請離隊

我內心想:ㄚ?補師不用分錢阿感覺上很奇怪ㄟ

難道補師不是人?之後,有一位戰士去幫我說情

其實,我被踢出去之後我家魚阿去跟他吵

誰叫我不會說話呢,就這樣被RL吃的死死的

因此,戰士幫我說到RL還特地組我還再說一次規定

心理想:你真的有這麼愛錢嗎= =?我在血之谷人家都不會這麼愛錢

還不管是不是消費或是打工者,都一律所有錢除以25個人

當然有些是有限定但是補師還是有辦法分到錢阿

後來,RL就很勉強的加我好友,說用這些錢來交朋友

幹嘛!!我又不是乞丐,還要你的施捨才可以當朋友?

那時候不想想太多免的破壞情緒

以上都是上上禮拜所發生的事情

這禮拜發生的事情是跟上次差不多

我剛起來的時候,我家魚阿開我的人物帶他的人物吸%中

那位RL先生就密我人物是否有打NAXX

我就想說好吧,上次那樣去幫幫忙

誰知道呢?這次打更久足足有7個小時多

想到就煩躁,之後我在瘟疫區買了一個飾品花了一千五

所以在最後我又被歸類成消費者了= =

反正就是不管你是不是補師你就是不可以分錢,不然你就要購買5千

我內心OS:機車ㄟ,我全身都紫裝了並且都是有T9跟T9.5的裝備

我哪需要那些裝阿

心理就很不開心,於是我家魚阿開他自己去跟他說

他說了一堆就是了,當然阿戰士也密我了

就聊了很多事情,於是我就黑了對方

但是因為我家魚阿說到最後他要分我錢

所以我只好打開黑他的名單了把他刪除

這樣的人很討厭,心理只有錢

找的人又是那種金主類裝備差到不行

打工者也沒有多強,也只是那種等級

難道非台灣人就是這樣嗎?

唉!!

之後不跟他的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