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0:37:23☆:+:蝶兒:+:★

五人のチームは消えました

我玩魔獸已經有三年-四年了,當時第一次玩魔獸

還有一點不太習慣,甚至殺人都不太敢

至今,五人小組從此散了

在這幾年當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從70時代開始,我們從BL(PVE)跳進LM(PVP)開始

創立五人小組工會世界,回想起來都是回憶

在這些過程中,也結交了朋友

只是在這途中,發生最多事情的都是自己工會內部

五人小組總是分分合合,從來沒有安定過

人口也只是自己認識或是結交的朋友的人數

五人小組時常因為一些小事而鬧的不愉快

相對著也很珍惜當下一起玩的時光

不論誰帶誰吸%或是一起練功

都是有打鬧的時光,但時常意見不合鬧而離開的離開

離開後的朋友們,我跟魚守著沒人的工會

默默的等著他們哪一天想回來的一天

只是回來後,也是常發生意見不合的時候

也因為這樣跌跌撞撞的進入80時代

老實說,不管五人小組到哪個遊戲玩

一定會發生事情,原因就是大家的想法以及觀念都不一樣

所以不論到哪都會有爭吵、厭惡、討厭、甚至看不過對方

這樣的感覺一直持續著至今

到了80時代後,五人小組依然只甚四個

另一個交了女友無法再玩,當然他有事情要做不要緊

四個人也這樣過度了許久的時光,這些時光中

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大概只有碰過才知道問題所在

發生後,對方內心有了尷尬跟預防

一切擔心又發生所提起戒心

也因為這樣,五人小組再度遇到拆散

沒多久和好了,在和好後雙方都有了防備

都是擔心對方抓著弱點不放而刺激對方

也這樣,漸漸走向85時代了

在85時代或許沒有太多爭吵

但事發生了一件本來只有我跟魚之間男女朋友的問題吵

導致我訴苦後,讓魚跟他有所破裂

在這途中,他也認定我的想法他無法接受

也因此,擅自把我踢出公會

說請出公會都只是表面上的好聽

就是不想看到我所以就把我踢出公會了

這樣的行為讓我很痛心,我在那公會守著這麼多次

不論他走了多少次,都會讓他有地方回來

讓他知道公會依然在等著五人小組的成員

只是他這樣行為真的很痛心

最後,五人小組公會因此在前幾天已經消失了

或許他想把這些回憶從此銷毀掉

但對我來講那個工會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這樣的回憶一直存在無名相簿中,希望這些回憶並非是不是不好的

再見了,瘋子夢工廠

辛苦維持著您,最後還是消失了

希望這些年來回憶都能在我們的內心中

一切都不用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