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2:04:07☆:+:蝶兒:+:★

跳槽!!

這一天,我也跳槽摟

跳到跟上次玩的陣營不同

這次是到PVP血之谷玩LM,當時有討論要玩什麼職業

大家為了可以配合副本,所以大家都練不一樣的

阿呆練術士 (人類)

魚練薩滿(德萊尼)後來改小D(只有夜精靈有)

我練牧師(夜精靈)

幻練法師(人類)

老郎練小D後來又改賊(人類)!?

阿茂練賊(人類)

由於沒有坦最後是魚先練小D

在那期間他們已經練到10等了,而我剛進來所以要熟悉新職業

畢竟我不懂魔獸的牧師要怎麼練

我練的種族是夜精靈因為我喜歡他的座騎XD

(可以騎豹豹XD)

因為初期牧師不好練,需要人家帶因此我就跟著他們一路慢慢練上去

魚是要等我所以有時候會練一下薩滿

阿呆是因為很猶豫所以又練賊跟獵人

由於他練功很快所以很快的又超越我們摟=口=

我練的專業技能是裁縫+附魔

因為為了大家均分專業技能所以大家盡可能練不一樣

這樣才有辦法幫助其他人

後來大家大約3X幻就不玩摟

因此就剩下我、魚、阿呆、阿茂跟老郎

就這樣慢慢的練上去,由於PVP在野外會被殺

當時的我很不習慣外加不會打架

所以總是被殺

當時我們有組一個工會:瘋子夢工廠

會長是:阿呆先生XD

把所有朋友都組進去

裡面就只有我們這些人以及分身

為了簽名創了一堆免費帳號=.=

因為創工會要10人簽章才可以

這時候我也衝到3X了,到了荊棘谷

荊棘谷在野外是打最兇的

因為BL也有鳥點會在這裡打起來

並且會有高等的來殺小隻的

剛好阿呆也練的一之賊6X

所以我被殺他會來幫忙,因為沒有人跟他同等...

至於魚是要陪我所以等級沒有跟我差多少

漸漸的在野外習慣被殺摟

當然也有殺對方摟

我怎麼可能會悶的住氣呢!?

人家說:不是不報而是遲早會報

就這樣慢慢的練到58了

可以到外域了,並且很幸奮

為何這樣說呢!?

因為我第一隻人物到了外域世界練攻摟

超開心的,並且工會裡已經幾乎都到外域摟

只有我在龜速的到外域

這時候熟悉新地方的任務,慢慢的練上去

不過外域實在有點恐怖由於60級才可以騎100%的馬

所以58-60前都是用40%馬在奔跑

其實這還不算恐怖

比較機車的是BL那些高等都會飛著280%或是60%來殺你低等的

這樣他們才開心=.=

就再外域練攻時,阿呆的賊也已經70摟

我們還在慢慢在衝等

這時候我也62-63ㄌ,準備要去打團體任務時

遇到BL開了三隻70來地獄火殺LM小隻的

其中就有我們這些人,當時我們還想盡辦法拉進城內給NPC打

好笑的事情是,70既然還是要死

被我們玩死雖然我們也有死過很多次

至少我們有打死他過XD

他的ID叫做噗噗水餃

滿深刻的,因為他為了打我們還特地去改天副= =

真是有錢人阿!!

上一篇:第一次接觸

下一篇:沒遇過這樣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