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08:25:28荷塘詩韻 二

心情記事本

1 電剪 買回來了,充電八小時了,摩拳擦掌不日即可下海了。

2 買菜動作迅速,看準了,挑好就走 挑好就走,葉菜類貴了。菇類從一個 20 到一個 25 ,今天一個 30 ....也是土匪。

3  賣地瓜葉老伯說 :我年紀都80 了,防疫身體也是要動,總不能吃飽坐著等死 ...我現在是活一天賺一天,就跟它拚了。真是讓我佩服呀。


4 庭院隔壁有芒果樹,蟬聲嘶鳴數日了,真正熱熱的夏天來了。一早綠繡眼雛鳥叫聲 十分悅耳。聲音細柔嘹亮,不像八哥聒噪,也不似白頭翁高拔....能分辨鳥聲是三十年來的觀察....我跟小淑女貓貓說 : 麻麻有給你吃飽,不要去抓麻雀啦,抓老鼠我不反對,總覺得抓老鼠是天職,抓麻雀有點撈過界了。雖然都是生命,看來在我眼中仍有不同解讀。

5 養三條惡犬的鄰居搬走了,恢復寧靜的生活,感恩。不是年紀大才怕噪音,實在是安居鄉下,要的就是安靜。這兒是小鎮,生活機制十分方便,但回到家,就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是我的選擇,擾嚷了九個月 ( 去年十月 到今年六月六日) 終於圓滿。

紫薇樹長得高大。它軀幹粗壯,花葉繁茂。紫薇又叫「百日紅」,因為它漫長的花期,從稻禾抽穗,分孽,揚花,直至稻穀登場,將近百日不敗。它也是農家祈盼幸福的象徵,如果當年它花期繁盛,必定是個豐收的年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川川 2021-06-11 10:24:52

電剪來了,隨時可以理頭髮囉
詩韻只買電剪嗎?不用剪刀?

我以前的電剪只能充電,壞掉都是因為不能再蓄電了,後來學聰明,買充電和直接插插頭兩用的,要剪前不用先充電,插頭一插就能用,反而耐用

不過詩韻買充電的也行,至少可以用好多年

詩韻昨天問我換過幾把刀?剪刀換過一次,電剪換過兩次,現在是第三個

版主回應
剪刀有 。 不缺。啊 謝謝 所以 你給了竅訣 我昨晚先充電八小時了

說可以 用 50分鐘 ...我的應該是 充電 也可以直接插 插頭 ..

理髮 我看了說明書了 但還是要親自上路 才清楚....這 需要練習

謝謝
2021-06-12 08:06:50
旅人 2021-06-11 09:07:53

心情總是有起伏
記事本一一留痕

早安安

版主回應
說說話 日子還是充滿不安, 但是 有信心可以對抗到底。 倒是 昨天嘉義59 歲藥師 6/4 打完疫苗 前兩天不舒服 昨天早上家人叫起床 才發現以猝死床上 ...AZ 的副作用 可怕呢... 2021-06-11 11: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