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3:12:44Charlotte

久違的游泳池XD

哇!話說我已經兩三年沒下水的說
昨天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去游泳池耶!
昨天跟美美跑去游泳池
不過因為她不會游,所以我就拖著她在水裡走來走去
感覺昨天比較像是熟悉一下游泳池的
不過剛好有看到那邊的救生員訓練在游
一看到我整個傻眼@@
不會吧?!如果下個月我真的這樣游應該會死吧!!!

昨天比較沒有游到什麼
所以今天跟明蓁去的時候 一下水我們就在水道裡狂游
沒想到才游一趟我們兩個就開始喘了 一整個就很嘔
嗚嗚~居然這樣就累了
虧我們以前還可以連續游4000之後都還有體力玩的說
一整個就覺得超對不起教練的
今天原本想說就只要找回以前的熟悉感
所以都只有游蛙式
不過。。。游完之後一整個就很慘
因為平常都沒什麼在動 今天又突然狂游了好多趟
害我的肌肉開始酸痛 手臂根本沒有辦法伸展開來
一張開 就會有想罵髒話的衝動 因為真的超痛的>﹏<

看來 在訓練前開始的這段時間 是真的得天天來游了
不然不知道直接去訓練的後果會有多慘 一想到就很恐怖
雖然一直覺得我是不是不該交報名表啊?!
一整個覺得救生員的訓練不是人做的 哈~
不過也只是說說罷了 我還是會去參加訓練
但我似乎得開始向上帝爸爸祈禱讓我撐的下去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