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3:43:06Charlotte

無聊的高中生= =

我只是來補打之前沒打的= =

話說段考那段時間我真的一整的就是很不想看書
後來又突然蹦出一些事情,讓我連臨時抱佛腳都不想做
結果,段考的那個禮拜,我幾乎天天都在玩同一個遊戲= =
明明就是一個很簡單甚至可以說很無聊的遊戲
但,我就是可以給它玩一整個下午加一個晚上
我連段考的時候,每節都提早交卷,跑去教官室也只是玩這個遊戲
瀚萍每次看到我又在玩這個遊戲,真的覺得我瘋了 

考完之後,禮拜六我跟蕭~和美美跑去新莊逛加瑪(?!)
結果。。。。。。居然看到兩個高中生在跟小朋友搶衣服
嗯!沒錯,就是跟我去的那兩位
沒事在小朋友衣服區那邊拿衣服起來比
還說,ㄟˊ我可以穿耶!= =
我可以說我不認識她們嗎?!

禮拜一修業式完
我跟蕭~回國中找老師
不過大部分的老師都跑去聚餐了
所以幾乎都只是跟車子裡的老師打聲招呼人就不見了
後來蕭~就跑來我家啦!來個women’s talk
我們根本是邊聊天邊玩同一個的遊戲
又過了一個下午= =
蕭~說,我們真的是無聊的高中生
不管是禮拜六的事情還是在我家玩了一個下午的事情
我想說的是,話說兩批人都有蕭~耶!哈~

真的要跟政強哥說
不只是大學生很無聊
我們高中生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哈~